> 2014赛季中超第2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烈鸟发威戴帽 申花主场收官2-5惨败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下午15点35分,中超第29轮全面打响。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结果凭借外援塔瓦雷斯的帽子戏法,天津泰达在客场以5比2大胜绿地申花。而绿地申花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里,遭遇了十分尴尬的局面。

  虽然两队一个排名第9,一个排名第8,都属于在联赛最后阶段无欲无求的队伍,但他们还是排出了最强的攻击阵容。第2分钟,绿地申花经过前场一系列耐心的倒传,将球交到恩里克脚下,他在右肋人球分过利马成功,可惜随后的右脚抽射打得太正,被杨启鹏双拳挡出。泰达队也不甘示弱,第4分钟,泰达沿右路发动快速反击,胡人天突破时遭到徐亮铲球犯规。杜震宇主罚任意球,左脚弧线球射门高过了横梁。

  第7分钟,莫雷诺前场左翼接到曹赟定的回传,直接起左脚远射,球打高了。第8分钟,曹赟定沿左边路直线挑传,姜坤跟上凌空停球,随后挑球过李本舰,李本舰故意手球阻挡,主裁向李本舰出示黄牌警告。徐亮的任意球选择低平球横推点球点,莫雷诺在对方的贴身紧逼下倒地,但主裁没有任何表示。

  尽管场面略显被动,但率先进球的却是客队泰达。第23分钟,杜震宇左侧底线挑球过了刘嘉伟,随后回传给塔瓦雷斯,塔瓦雷斯横趟一步,右脚弧线球兜射球门右上死角,邱盛炯鞭长莫及。绿地申花0比1落后泰达。

  丢球之后,绿地申花并不气馁,只过了1分钟,姜坤在右路进攻时遭到曹阳犯规,他亲自主罚任意球传中,卢卡斯头球摆渡,徐亮将球捅入球门,可惜边裁举旗示意徐亮越位了。第28分钟,刘嘉伟沿右肋助攻上前,杜震宇身后故意勾脚犯规,主裁向其出示黄牌警告。徐亮任意球吊入禁区,杨启鹏出击将球打出禁区。

  正在绿地申花酝酿反扑的时候,第35分钟,泰达由巴雷攻入了扩大比分的一球。塔瓦雷斯中场断球发起反击,杜震宇左边路横传禁区前沿,巴雷右肋拿球后强行突破了徐亮的防守,随后轻松地低平球斜射破门。绿地申花0比2落后泰达。

  仅仅过了2分钟,塔瓦雷斯禁区前挑传,胡人天禁区右侧头球摆渡,巴雷抗住两名后卫做球,杜震宇近在咫尺的抽射打飞了。第44分钟,曹赟定左边路一对二的情况下勉强传中,曹阳头球解围不远,禁区弧顶莫雷诺凌空爆射,为绿地申花扳回一城。半场战罢,绿地申花1比2落后于泰达。

  易边再战,第48分钟,胡人天右肋虚晃后横敲,塔瓦雷斯禁区前沿跟上右脚低射,球被邱盛炯扑个正着。第52分钟,莫雷诺中场直线长传,恩里克几乎形成单刀,但是杨启鹏及时出击,将球铲出了边线。第55分钟,姜坤右路任意球传中,卢卡斯头球攻门顶在周海滨头上出界。随后徐亮开出角球,泰达队员解围不远,恩里克禁区弧顶凌空抽射,杨启鹏作出了精彩扑救。

  第57分钟,绿地申花中场直传过顶,恩里克插上接应时将杨启鹏撞翻,主裁掏出黄牌警告恩里克。第59分钟,巴雷接到杜震宇的传球,前场右肋劲射,球打高了。此后,曹赟定和巴雷又各自为本队贡献了一脚极具威胁的远射,双方的进攻节奏越打越快。第62分钟,曹赟定左边路左脚传中,卢卡斯后点鱼跃头球攻门,杨启鹏再作精彩扑救。

  第63分钟,泰达后防送出大礼,范凌江的左路传中质量并不好,但是泰达队的后卫和门将全都让过了皮球,后点恩里克面对空门,头球点射破门。绿地申花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70分钟,泰达前场形成3打1的反击,刘嘉伟情急之下背后铲倒巴雷犯规,主裁只出示黄牌警告了刘嘉伟,这次判罚引来了泰达多名队员的不满。

  第84分钟,胡人天前场右肋假动作过人,莫雷诺吃晃后踢人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第86分钟,杜震宇禁区前与塔瓦雷斯打出精妙渗透,杜震宇直传,塔瓦雷斯反越位拿球,单刀推射破门!绿地申花2比3再度处于落后。仅仅过了3分钟,胡人天右路突破分球,塔瓦雷斯跟上单刀直入,来到禁区内右脚挑射破门。绿地申花2比4落后于泰达。第90分钟,瓦伦西亚反击中依靠个人能力再入一球,绿地申花在短短5分钟内遭遇大崩盘。最终,绿地申花以2比5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遭遇惨败。

  上海绿地阵容(4-4-2):22-邱盛炯;57-刘嘉伟、5-曹秉局、20-徐亮、8-范凌江;21-姜坤(56’15-战怡麟)、36-王寿挺、28-曹赟定、10-莫雷诺;31-恩里克、34-卢卡斯

  天津泰达阵容(4-4-2):25-杨启鹏;26-曹阳、3-利马、5-李玮锋、19-白岳峰;7-李本舰(61’32-郭皓)、8-胡人天、4-杜震宇、33-周海滨(67’10-王新欣);9-巴雷(77’14-瓦伦西亚)、11-塔瓦雷斯

  (谦卑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6/n405467932.shtml report 506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