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9轮 > 上海东亚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传射王燊超破门 东亚3-0力克舜天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10月26日15点35分,2014中超联赛第29轮全面开打,上海上港队坐镇主场迎来江苏舜天队的挑战。第30分钟,王燊超垫射破门帮助主队上港队取得领先,下半场武磊献上一传一射,帮助主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三球,最终上海上港队主场3-0战胜江苏舜天队。

  本轮之前,两队在积分榜上分别位列第5、6位。这也让本场比赛颇有些“无欲无求”的意味在其中。双方历史交锋3次,上海上港队取得了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旗鼓相当。在首发阵容方面,上海上港队调整不大,而江苏舜天队相较于上轮比赛则有四处调整,为足协杯决赛蓄力,加固板凳厚度的意图十分明显。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显得很积极。第3分钟,上海上港队后场倒脚有些托大,托洛扎险些断下皮球形成反击。一分钟后,朱峥嵘中场直塞前点的海森,后者晃过防守球员后,轻巧挑射,皮球被关震挡出。第7分钟,江苏舜天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结果第一点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第10分钟,上海上港队获得角球机会,第一点被解围出来,乱战中已越位的海森禁区右路大力射门,关震将球击出。两分钟后,江苏舜天队便还以颜色,任航下底传中,禁区中路的托洛扎大力头槌,可惜皮球稍稍偏出。

  第16分钟,朱峥嵘传球吕文君,后者的射门偏出立柱。两分钟后,托洛扎边路断球形成反击,上港队两名防守球员夹击将球断下,托洛扎开场后显得非常兴奋,频频给上港队的防线制造威胁。第20分钟,武磊禁区内的挑射被关震托出横梁。第21分钟,吴曦禁区内回做,邓卓翔凌空打门,皮球被颜骏凌击出。第23分钟,吕文君禁区内倒地,裁判员并未理会。第27分钟,上海上港队得到一次禁区前任意球机会,海森任意球直挂打门,可惜力度太小,关震轻松抱住皮球。两分钟后,托洛扎在裁判鸣哨示意越位的情况下继续突破打门,被裁判黄牌警告,这也是本场比赛裁判出示的第一张黄牌。

  第30分钟,上海上港队打破场上僵局,朱峥嵘斜传禁区内,前点海森掩护,后点的王燊超抢点垫射得分,比分变为1-0。第36分钟,伊班抢球时犯规,舜天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未能形成威胁。紧接着,托洛扎禁区内接周云的传中球头球攻门,皮球再次偏出。第39分钟,乱战中海森小禁区边缘大力射门,皮球高出横梁。两分钟后,朱峥嵘挑传海森,可惜皮球被埃雷尔森率先拿到。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0。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作出人员调整。第48分钟,江苏舜天队组织反击,周云传中,皮球被颜骏凌得到。一分钟后,埃雷尔森防守时对吕文君犯规,上港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吕文君直接打门,关震将球挡出底线。第55分钟,朱峥嵘斜传禁区内,海森射门被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紧接着吕文君跟进补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9分钟,上海上港队换人,麦克布林出场换下朱峥嵘。

  第61分钟,江苏舜天队一下就做出两次换人调整,张卫出场换下托洛扎,尹信荣换下吴曦。紧接着,上港队张卫斜传禁区内,第一点被埃雷尔森抢先解围出来。第65分钟,海森下底传中,李昂迅速将球解围。一分钟后,阿多和海森配合,海森得球后迅速起脚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68分钟,武磊禁区外围准备来一脚远射,皮球被挡了出来。第70分钟,上港队再次换人,林创益换下吕文君。

  第73分钟,舜天队尹信荣将上港队张卫铲倒在地,上港队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王佳玉任意球传到禁区内,第一点被破坏出来,外围林创益得球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后直接打门,皮球被挡出底线。第78分钟,上港队张卫下底传中,后点快速插上的武磊来了一记鱼跃冲顶,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为2-0。第82分钟,舜天队换人,张新林出场换下张晓彬。第85分钟,上港队球员后场挑传找前点的武磊,关震出击失误,跟本方球员撞在一起,武磊顺势快速推进后斜传禁区后点,海森后点头槌破门,比分变为3-0。补时两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上海上港队主场3-0战胜江苏舜天队。(大树)

  上海上港出场阵容:1-颜骏凌;2-张卫、4-王燊超、25-阿多、21-伊班;20-王佳玉、5-汪佳捷、11-吕文君(70’15-林创益)、10-朱峥嵘(59’36-麦克布林)、7-武磊;9-海森

  替补:2-孙乐;12-李浩文、15-林创益、14-李圣龙、28-贺惯、27-杨世元、36-麦克布林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26-关震;8-刘建业、3-埃雷尔森、2-李昂、23-任航;6-安塔尔、12-张晓彬(82’7-张新林)、22-吴曦(61’30-尹信荣)、5-周云、16-邓卓翔;40-托洛扎(61’17-张卫)

  替补:1-邓小飞;7-张新林、30-尹信荣、43-李世洲、17-张卫、20-孙可、29-腾帅

  黄牌:第29分钟 40-托洛扎(江苏舜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6/n405467957.shtml report 512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