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9轮 > 贵州茅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方3次中门框 鲁能0-0平贵州无缘进前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10月26日15点35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贵州人和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整场比赛双方都创造了很多破门良机,鲁能队戴琳和刘彬彬先后获得头球破门的良机,都没有把握住,而贵州人和方面也先后有米西莫维奇和马辛斯基的射门击中门柱,杨一虎下半场也错失良机。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鲁能铁定无缘前三。

  上轮联赛贵州人和试图阻击恒大未果,球队近6轮只取得1平5负的成绩,目前排名第7,处于不上不下、无欲无求的状态。客队鲁能在周中刚刚踢了一场足协杯,再加上客场作战,体力上面也许会有所影响,不过他们在近7轮联赛4胜3平保持不败,足协杯也顺利挺进决赛,球队士气正旺。此役双方都有人员缺阵,贵州方面是尤里和孙继海停赛,而鲁能方面是中卫麦克格文累积黄牌停赛。

  上半场开始第5分钟,鲁能左后卫郑铮在前场左边线附近赢得任意球,蒙蒂略将球开到前点,戴琳头球后蹭击中横梁弹下,洛维跟进再顶,球被贵州门将张烈在球门线上抱住,不过主裁判示意洛维补射时处于越位的位置。第8分钟,刘彬彬左路禁区前拿球内切,闪开角度起脚施射,被人和后卫挡出底线。第11分钟,米西莫维奇右路下底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于海停球顺势打门,球放了高射炮。

  第18分钟,乌索禁区线上拿球背身倚住萨利,将球做给洛维,后者起脚兜射,球从远端门柱外飞出底线,紧接着萨利和乌索两人险些发生冲突,洛维上前及时制止。第19分钟,前的德甲射手汉克禁区外远射,球被王大雷摘下,1分钟后,汉克右路突破后送出直传,杨一虎拿球后被鲁能王彤铲倒,后者吃到一张黄牌,人和获得右侧禁区前任意球。米西莫维奇主罚直接射门,球穿过人墙直奔球门右下角,王大雷倒地扑了一下后球击中门柱,张成林跟进补射时踢到了王大雷的手部。第27分钟,汉克在禁区内抢点时腹股沟拉伤,前25分钟表现不错的他被迫下场,陈子介入替。

  第31分钟,蒿俊闵右路下底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刘彬彬头球冲顶,已经失去重心的门将张烈用脚将球挡出,鲁能错失破门良机。1分钟后,人和同样有破门机会,马辛斯基禁区外重炮轰门,球打在鲁能后卫头上折射后击中球门右侧立柱。第34分钟,米西莫维奇右侧角球开出,前点无人盯防的队友没有顶到皮球,站在点球点附近的陈子介原地头球攻门,球偏门而出。第47分钟,乌索距离球门35米处大力抽射,张烈门线上将球托出横梁。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鲁能作出两次换人调整:阿洛伊西奥和吴兴涵替换下乌索和郑铮。第48分钟,洛维直传球,刚出场的阿洛伊西奥禁区角上接球劲射,球被张烈扑出。第52分钟,阿洛伊西奥右路突破下底横传,蒙蒂略后点铲射打高。第57分钟,人和右路下底传中,门前的杨一虎推射踢疵了,球最终被李微断下。1分钟后,鲁能左路下底传中,门前的蒙蒂略垫射高出。第60分钟,人和再次右路发动进攻,直传球再给杨一虎,后者接球后突破到禁区内面对门将推射,球打在边网上,杨一虎错失良机。

  第62分钟,陈子介前场拿球中路强行突破到禁区弧顶拔脚怒射,球打飞了。第67分钟,于海前场带球至禁区前沿,同样在禁区前的杨一虎顺势拿球至禁区内起脚低射,球被鲁能门将王大雷没收。第69分钟,李微直传,洛维禁区前拿球转身射门,球偏门而出。第75分钟,鲁能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张文钊替换洛维。第76分钟,米西莫维奇前场右路任意球开到门前,可惜抢点的队友没有碰到皮球,特别是后点无人盯防的张成林。

  第79分钟,鲁能蒿俊闵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外围的吴兴涵大力远射,球被后卫挡出底线。角球开到禁区内,蒙蒂略头球顶门被对方后卫解围。第85分钟,刘彬彬左路下底横传禁区内,张成林头球解围出来,与张文钊撞到一起。最终,双方都无功而返,两队以0-0结束了整场比赛的争夺。

  (杨希熙)

  贵州人和出场阵容(4231):12-张烈;23-陈昌源、3-张成林、4-萨利、31-饶伟辉;7-马辛斯基、15-陈杰;14-杨一虎、10-米西莫维奇、21-于海;24-汉克(29’39-陈子介)

  替补:22-盛鹏、6-范云龙、8-李春郁、30-沈田峰、36-向汉天、37-于睿、39-陈子介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4231):25-王大雷;11-王彤、35-戴琳、6-赵明剑、16-郑铮(46’17-吴兴涵);23-李微、15-乌索(46’31-阿洛伊西奥);28-蒿俊闵、30-蒙蒂略、21-刘彬彬;10-洛维(75’13-张文钊)

  替补:1-杨程、8-王永珀、9-韩鹏、13-张文钊、17-吴兴涵、31-阿洛伊西奥、33-金敬道

  黄牌:人和:42’杨一虎、77’陈昌源;鲁能:19’王彤、26’戴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6/n405467969.shtml report 524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