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9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遗憾主场没能夺冠 客场打鲁能没必要冒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26日 广州报道) 广州恒大距离四连冠只有一步之遥,但是北京国安成功的在客场阻止他们登顶,邵佳一的绝杀迫使恒大最后一轮还需要血拼山东。这是4年来恒大面临的最严峻夺冠形势,队长郑智赛后说:“对我们的人生来说,这是一次经历而言,我们还有优势,最后一轮还是可以拿到冠军。”

  孙祥在比赛中吃到红牌,这对恒大的影响显而易见,郑智也承认这一点,他说:“红牌对比赛的走势有一定的影响,少一个人从场面上来说,就是要收缩去防守了。足球比赛总是有赢有输,我们本来拿1分就能夺得冠军,但我们少一人,又被对手打进一个任意球,这就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很遗憾我们主场没能夺冠,但我们还有3分优势,还有赛点,有利形势还是在我们这边的。”

  最后一轮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只要不输球,他们仍然是联赛冠军,在恒大的历史上他们还没有过联赛两连败的纪录,郑智说:“从积分榜来看,我们最后一轮拿1分就足够,所以没必要冒进。当然,我们还是希望去争取胜利。形势大家都清楚,只要不输就能拿到冠军。”

  过去的4个赛季,广州恒大都是提前登顶,今年是第一次被拖到最后一轮才能确定是否夺冠,外界有声音认为他们的实力已经在下降,不过郑智说:“我们每一年拿到冠军,都是通过不懈的努力,没有任何一个冠军是容易的,每一个冠军都是我们去训练、付出得来的,不是对手送给我们的。以前可能我们提前三四轮夺冠,但今年对手追的很紧。联赛还是漫长的,我们也准备好了到最后一轮争夺冠军。”

  广州恒大非常希望能在这场比赛当中夺冠,他们已经趁夺冠东风再次推出集团重金打造的新产品恒大咔哇熊奶粉,赛前有关奶粉的宣传推广已经出现在场地内外,没想到最终还是被国安坏了好事。这也意味着,广州恒大需要客场死磕山东鲁能,这样的经历对恒大来说也是第一次,郑智说:“这对我们的职业生涯,人生来说,都是一次经历。我们很想尽快夺冠,之前的表现也很出色,今天被北京追到只剩3分,但我们还有优势,最后一轮只要赢球或者拿到1分,还是能够夺得冠军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070&paper.cmsUrl= report 4067 视频-里皮:国安基本没机会恒大仍是领头羊-->邵佳一绝杀后忘情狂欢恒大队员身影落寞(搜狐体育张亮10月26日广州报道)广州恒大距离四连冠只有一步之遥,但是北京国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郑智:遗憾主场没能夺冠 客场打山东没必要冒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