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9轮 > 广州富力VS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回避续约问题 看好恒大最后能拿分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10月26日15: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5-1击败已经降级的哈尔滨毅腾队,姜宁、达维、卢琳和哈默德的梅开二度让球队锁定了明年的亚冠资格。比赛结束后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埃里克森首先谈了比赛的看法,他说:“今天比赛一开始踢得很艰难,不过我们慢慢进入了状态,连续打进第2球第3球时,哈尔滨可能已经放弃了。最后感谢教练组和球员们一个赛季的努力,明年广州将有机会出现两支球队征战亚冠的场景,这很好。”

  广州富力队已经拿到亚冠资格了,您有明确的答案是续约还是离队吗?埃里克森婉转的说:“明天或者后天,我会和俱乐部总经理有详细的会谈,到时会有个结果。”

  刚刚俱乐部老板张力表示将全力把埃里克森留下来,在上海方面500万美元的邀请和亚冠资格赛方面埃里克森会怎么选择呢?埃里克森表示,确实没有和俱乐部谈合同之前我不好回答这个问题,我下周会和俱乐部总经理进行一个详细的谈判。

  如果埃里克森确定留队,备战亚冠资格赛在哪些位置还需要调整,什么时候开始集训?

  埃里克森回应说:“明年征战亚冠,我们需要引进更多好的球员。虽然富力目前有很多好的球员,但不够双线作战,尤其后防线上要改变,我们的后卫线人手不足。之前我们做了两手准备,一方面是进亚冠如何备战,一方面是不进亚冠,现在既然是进了亚冠,要等亚足联公布资格赛的时间,现在还没有好去做具体的计划。球队也知道2月份可能有两场附加赛要打,但不知道具体时间,所有也不好制定放假和集训计划。”

  今年广州富力最大的变化在哪些方面?埃里克森说:“球队整体有提高,国内球员和国外球员方面,球队的体能身体条件也有提高,去年刚接手的时候体能不是很好,大家的努力得到了现在的身体状况。还有就是防守比去年做得好,但我觉得明年打亚冠需要更多提高,因为我们富力可以做得更好。”

  恒大刚刚输给了国安,可能会导致中超冠军最终易主,埃里克森怎么看?埃里克森说:“每次恒大输球都感到非常惊讶,尤其是在他们的主场。今天恒大输给了北京,如果国安是最后的冠军,对整个联赛非常好的,不再是恒大一家独大,让联赛更有看点。但我觉得里皮下一场会有办法拿到1分。”(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6/n405469040.shtml report 1223 北京时间10月26日15: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5-1击败已经降级的哈尔滨毅腾队,姜宁、达维、卢琳和哈默德的梅开二度让球队锁定了明年的亚冠资格。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