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WTA年终总决赛 > 2014WTA年终总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哈勒普失控磕球拍 小威发球飙出恐怖时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4年WTA年终总决赛进行了女单决赛的角逐,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迎战罗马尼亚选手哈勒普,结果小威廉姆斯状态出色,以2-0轻取哈勒普,连续第三年获得WTA年终总决赛冠军,同时这也是她的第五个年终总决赛的冠军,两盘的比分为6-3/6-0。

  首盘刚开始,双方就打得非常胶着,在哈勒普40-30取得领先后,小威立刻回应了一记霸气十足的网前扣杀,而后她也怒吼一声为自己鼓劲。第2局比赛,哈勒普连下4分将局分追平,此时观众席上有些嘈杂,主审也提醒现场要保持安静。

  前5局比赛,小威3-2领先,但是在第6局比赛中,小威在接哈勒普威胁不大的二发时判断失误,整个身体后仰险些摔倒,显得非常狼狈。第6局比赛,哈勒普再度被破发,她也有些懊恼地挥了一下手。在第8局比赛中,哈勒普再度为自己的一个失误懊悔不已,她突然将球拍猛磕几下了,发泄着自己心中的怒火。这一举措也并没有帮助哈勒普找回状态,小威连续第三次破发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

  第9局比赛,小威才发出本场比赛第一个Ace球,而随后她就发出了连续第二记Ace球,时速达到了恐怖的194km/h,让现场发出了一片惊呼!随着哈勒普接发球下网,拿下第一盘胜利的小威攥拳发出一声怒吼。

  次盘比赛小威取得2-0领先开局,第3局小威强势的扣杀让哈勒普难以招架,取得了30-0的领先,哈勒普也是一副苦笑,显然这样的小威是她无法招架的。随后,小威一个漂亮的凌空抽击获得2个破发点,观众也为她送上了热烈掌声。前5局比赛,小威5-0遥遥领先,第6局又是她的发球胜赛局,前两球她都轻松得分。最终,小威拿下冠军,虽然过程非常轻松,但她还是很兴奋地跃起庆祝起来。(拉马库斯)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6/n405469342.shtml report 1588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4年WTA年终总决赛进行了女单决赛的角逐,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迎战罗马尼亚选手哈勒普,结果小威廉姆斯状态出色,以2-0轻取哈勒普,连续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