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9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国安让恒大痛苦抓狂 里皮小心不要搞砸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中超联赛第29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上演,由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对阵排名第二的北京国安。最终,国安凭借邵佳一在87分钟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客场1比0掀翻恒大。此役过后,恒大丧失了提前夺冠的机会,而国安则趁势将与恒大的积分差距缩小到3分。

  由于恒大拥有在意大利足坛颇具影响力的里皮、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因此意大利媒体对这场事关中超冠军归属的“天王山之战”非常关注。比赛结束后不久,意大利老牌体育刊物《米兰体育报》便对其进行了专题报道。没有出现预想中“恒大提前夺冠”的场面,让《米兰体育报》感到极为遗憾,“他们(恒大)准备庆祝冠军,广州似乎已经写就了一个完美的剧本,因为联赛还剩两轮,而恒大领先他们的竞争对手多达6分。”此外,《米兰体育报》还特别指出了这场比赛对意大利人的重要性:“里皮早就准备接受他的第三个中超冠军了,而这才是他接手恒大的第三个赛季;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甚至已经准备打开香槟庆祝了。但是,比赛的结果让他们抓狂,随着一场0-1的失利,恒大和他们直接竞争对手(国安)之间的差距只剩下3分了。”

  目前看来,只要最后一轮不输给山东鲁能,夺冠的主动权依然掌握在恒大手中。但《米兰体育报》认为这不会减少国安给恒大带来的痛苦,“或许,恒大的夺冠庆典可以延后几天再举行。但主场失败带给他们的苦涩和酸楚,依然会存在。”

  至于恒大失利的原因,《米兰体育报》认为是孙祥的那张红牌,“上半场以0比0收场后,里皮和他的球队已经快触摸到冠军奖杯了。但是,下半场仅过了7分钟,他们的左后卫孙祥就吃到红牌,这让里皮在剩下的时间里不得不采取防守姿态,然而恒大的球门最终还是在终场前3分钟被国安的邵佳一攻破。中超冠军悬念仍在继续,下一轮,意大利人们必须至少拿下一分,才能保住他们的冠军。”

  报道最后,《米兰体育报》向里皮发出了善意的提醒:“里皮,这是最后的努力了,但是你要小心,不要把冠军搞砸了。”

  2014中超联赛收官战将在11月2日进行,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山东鲁能,而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将最终决定冠军的归属。(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6/n405470076.shtml report 3692 视频-里皮:国安基本没机会恒大仍是领头羊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中超联赛第29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上演,由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对阵排名第二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