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杯帆船赛 > 中国杯帆船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迪莱斯看中国杯帆船赛 东风队占据优势性开局

来源:搜狐体育

  东风队在中国杯帆船赛IRC B组中暂时以1,1,1,2的成绩占据绝对优势地位,去年的冠军Whiskey Jack处于第二位。赛船Jeanneau Sunfast 3600的设计者,来自法国的Daniel Andrieu同时也是东风队的船长。但东风队更大的亮点是这条36英尺赛船上的中国船员,他们有些同时也是东风队参加沃尔沃帆船赛的成员。

 

  为什么他们来参加像今天在大亚湾的这种短程、迎风-逆风赛呢?关于这个问题,船队教练Bruno Dubois说道:“我们的目标是抓住一切机会将水手们置于一种竞争的环境之中,而中国杯是中国最大的帆船赛事,同时也是亚洲最大的帆船赛事之一,并且每年都在提升水准。“

  今天,东风队在10-14节的风力中超越对手、脱颖而出,Dubois自然为他的中国徒弟们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进步而骄傲。“去年我在中国杯寻找帆船运动的人才,”他说道,“我们看重一些特定的品质,比如力量跟健康。但最主要的东西是精神,这正是我选出来的人才所具备的。精神是最重要的品质。”

 

  历经2年竞技航行,如今环球赛事能手Nick Moloney作为东风队船员的导师,同时也是Andrieu的战术师加入东风队。“可以重新航海,感觉真是太棒了!“这位如今居住在香港的澳大利亚专业船员说道,“我的激情全回来了,而且今天的比赛很精彩,尽管有几艘船错过了航道的标志,其中起了一些争议,要求那些船都退回来按正确的规则走。“

  Moloney坦言,他看着Beneteau 40.7统一设计组别船队之间的激烈竞争,感到无比向往。冠军的争夺确实是无比紧凑。如果说,昨天的港深拉力赛让我们感觉这场帆船赛将是万科浪骑和华帝队(分别是过去两届中国杯的冠军)之间的对抗赛,那么2011年中国杯冠军北京航海中心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拿下1,2,3分的成绩则是下了一封挑战书。华帝队的成绩是2,3,1,加上昨天拉力赛的胜利,这支由Jono Rankine带领的船队领先于Rick Pointon的北京航海中心队。

 

  万科在今天最后两场比赛中的得分分别是1,2,但是在早上的比赛中他们以慢节奏的开局导致最终以第7名的成绩收官,这位卫冕冠军最终排名第3,比北京航海中心队落后3分。华帝队的舵手Simon Cooke 说道,“我们一开始寻找作战策略的方面有些滞后了,忘记了40.7是一艘很重的船,需要时间进行加速。但关于这点,我们正在提高。我觉得这周比赛的胜负在于你离开起航线时的状态。”

  在另一个统一设计组别,类似的3方战役正在开展。比如珐伊28R,代表中国的CYA号,瑞典的Gransegel,及新加坡的恒风队都得了4分。在SOTO 27组别,相反,来自马来西亚的Tiffany Koo向人们展示CMGE/ KRT是如何夺得两场胜利,并领先竞争对手海航帆船队3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6/n405470364.shtml report 2505 东风队在中国杯帆船赛IRCB组中暂时以1,1,1,2的成绩占据绝对优势地位,去年的冠军WhiskeyJack处于第二位。赛船JeanneauSunfast36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