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观澜湖明星赛 > 2014观澜湖明星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楠:高球进门师傅是齐秦 明年北马将会跑全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小曼

  (搜狐体育 曾小曼 10月26日发自海口)著名歌手孙楠很热衷于各项体育运动,今天落幕的海口观澜湖世界明星高尔夫赛,他夺得明星业余冠军。孙楠说,他打球10年,小哥齐秦是他的进门师傅。此外,他还喜欢跑步,明年他计划参加北马全程的较量。

  10月24日-26日,2014年海口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拉开战幕,来自全球的娱乐、体育明星齐聚,挥杆会友。导演冯小刚、演员王志文、歌手孙楠等人都出席参赛。经过角逐,冯小刚和莱德杯功臣贾斯汀-罗斯赢得明星团队冠军,孙楠则拿到了明星业余冠军。

  “我们经常一块打,志文一直保持很好,一直是我们演艺圈里最深入,最专注,最疯狂的选手,冯导的球技进步特别快,前一年他来的时候还没有这么好,现在非常好,在北京还赢过我两次。”孙楠赞叹。

  孙楠的球技非常不俗,他透露自己最低杆数打到过75杆,这对于业余选手来说已经相当不错,“我家旁边就有高尔夫球场,我只要有空就下场,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下去走一下,我喜欢用球道木开球,一般开到230、240,最低杆打过75杆。”不过,孙楠也表示,高尔夫是一个非常讲究稳定的项目,“打过75不是说一直75,第二天可能100多,我一般还是会想我的最高杆。”

  十年前,孙楠开始接触高尔夫,“小哥”齐秦将他领上了道,“他说‘你来试试’,我第一场就是和他下场,用7号铁打,打得还可以,然后慢慢开始打,所以引进门的师傅应该是齐秦。”孙楠说,不过说起球技,他有些得意,“我打球半年以后就超过他了,04年开始打,到现在正好10年。”

  孙楠喜欢很多体育运动,除了高尔夫外,他还喜欢登上,滑雪,跑步,前不久的北京马拉松,严重的雾霾并没有阻止孙楠,他完成了半程。“都说雾霾很厉害,其实我们早上跑的时候还可以,中午比较严重一点,有的人戴面具,有的穿婚纱的,都是有化妆成分的,都是觉得好玩。我原来没想过能跑马拉松,第一次跑,也没想到跑了20多公里,看着大家很开心,就跑完了半程,官方名次3382名,总共三万多人跑还是不错的,我希望明年能参加全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078&paper.cmsUrl= report 329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原标题:孙楠:高球进门师傅是齐秦 爱运动明年北马跑全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