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曹一荣膺最佳中国球员奖:本命年夺金马奖开心

来源:搜狐体育
曹一获得金马奖
曹一获得金马奖


  北京时间10月26人消息,25日晚上,国家队教练的一句话让国家队队员曹一很受刺激。在经过三轮的激烈比拼后,2014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的夺冠形势已经很明朗,表现最佳的中国球员都落后领先者5杆,排名前10的球员没有一个是中国球员。徐教练的话是这样的:“难道我们参赛的中国球员就打不过欧洲挑选巡回赛的球员吗?

  这句话触动了曹一,他下定决心在决赛轮发起最后冲刺。此前三天,他在2014年佛山公开赛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虽然晋级了决赛,但表现并不抢眼,成绩只居中游。在决赛轮出发后,虽然佛山下起了小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曹一的在前两洞就抓下了两只小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越战越勇,最终,他一共抓下了5只小鸟,在决赛轮交出68杆,打出了他个人在佛山公开赛上最好成绩。最终,他以总成绩282(72-71-71-68,-6)杆,他的排名也由第三轮的并列第46名跃升至并列第32名。因此他获得2014年佛山公开赛最佳中国球员奖。同时,他还获得一座由周大福提供的价值15万的“烈焰升腾”金马。

曹一在比赛中
曹一在比赛中


  拿到这个金马奖后,曹一感到格外惊喜。他表示:“很高兴能获得金马奖,我直到比赛结束后才有人告诉我,赛事组委会设置了这个奖项,非常感谢佛山公开赛,为我们提供了如此精彩的赛事平台,赛事运作得非常到位,很有国际水准。当然,我也感谢周大福,让我获得如此精美而贵重的奖品。我属马,今年正是我的本命年,能在本命年获得这个奖,让我感到很振奋。回家后,我会将它珍藏起来,放在枕头旁边。我相信,它肯定能带给我好运。明年我会在佛山公开赛上加倍发挥,争取把带更多奖回家。”

  在比赛结束后,曹一将钱包里的钱全部掏出来,作为小费赠给这四天来给他背包的球童。曹一表示:“我的球包实在太重,这四天,看到他如此瘦小,却帮我全程背了下来,非常辛苦。”或许,就是这份感恩的心,让曹一能在佛山公开赛上有着如此好的发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6/n405515876.shtml report 1632 曹一获得金马奖北京时间10月26人消息,25日晚上,国家队教练的一句话让国家队队员曹一很受刺激。在经过三轮的激烈比拼后,2014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