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若琳:退役后想先读书 内马尔球技很棒非常帅

来源:现代快报

  前天下午3点,陈若琳训练经验座谈会在南京体育学院办公楼201会议室准时开始。江苏跳水队的小队员们踊跃向师姐陈若琳提问,被问及成功秘诀,陈若琳说得最多的就是“熟能生巧”。

  仁川亚运会上,陈若琳搭档刘蕙瑕夺得双人十米台冠军,实现亚运会三连冠。回国后,南通姑娘获得难得的假期,与好友相约去云南大理旅游了几天,还身着内马尔的球衣去鸟巢观看了南美超级德比杯,“内马尔球技很棒,而且非常帅。”前不久,陈若琳回到江苏恢复训练,为了激励小队员,体院游泳系决定组织一场陈若琳训练经验座谈会。事实上,小队员们都很期待,记者看到他们都在桌上放了照片,准备给陈若琳签名。

  “陈若琳姐姐,像我这么大时,你喜欢吃零食吗?”一名7岁小队员的提问逗乐了所有人,陈若琳也笑了,“现在也喜欢,但是要控制体重,也不能多吃。”而被问及比赛时脚尖、膝盖等细节如何处理得那么好,陈若琳说:“以前也不好,没去国家队前,训练时两个队友一个帮我压脚尖,另一个压膝盖,坚持压二三十分钟。”

  年仅22岁,陈若琳已经实现了跳台大满贯,如今,她的目标是两年后的里约奥运会。“我很热爱跳水,有时觉得很辛苦,但是取得成绩,即使站在领奖台只有1分钟的开心,都会觉得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陈若琳说。现代快报记者问她,退役后对自己的事业有什么规划?陈若琳给出的答案是,“我想先读书。”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7/n405483302.shtml report 792 前天下午3点,陈若琳训练经验座谈会在南京体育学院办公楼201会议室准时开始。江苏跳水队的小队员们踊跃向师姐陈若琳提问,被问及成功秘诀,陈若琳说得最多的就是“熟能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