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基金卷入庞氏骗局 诉讼被驳回恐失50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泰格-伍兹基金会和其慈善赛事公司面临着损失50万美元的窘境,由于被卷入庞氏骗局首脑艾伦-斯坦福案,他们被要求退还“巨款”,而伍兹基金会和慈善赛事公司未能说服联邦法官,使得他们的诉讼请求被驳回。

  今年4月,法庭指派的拉尔夫-詹维在北德州联邦法庭起诉了泰格-伍兹基金会以及慈善赛事公司,寻求退还斯坦福捐献给该组织的捐款,詹维通过代表律师表达了他们有权收回捐款,因为这些捐款是基于“非法的合约”,属于“欺诈性转让”。

  10月15日,美国达拉斯地区法官戴维-戈德贝驳回了慈善赛事公司提出的诉讼申请,戈德贝认为斯坦福的金融记录复杂而又晦涩,而这些特殊的资金转移很难被发现是合理的。2012年,斯坦福金融集团董事长艾伦-斯坦福被判定制造了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庞氏骗局之一,被指控在二十多年的时间里骗取了投资者超过70亿美元的资金。

  今年63岁的斯坦福,不仅坑了伍兹基金会,还包括美巡赛等都牵涉其中,根据《电讯报》报道,瑞典名将亨里克-斯滕森预估损失就超过800万美元,虽然他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计算过总损失。就在今年八月出版的高尔夫杂志,斯滕森表示:“还有人试图搞清楚整个乱事,我真得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过需要说明的是伍兹基金会并没有被指控参与了任何非法活动,只是需要退回50万美元即可。伍兹基金会主管宣传和营销的副总裁艾米丽-泰勒对此拒绝进行任何评论,理由是“基金会的方针是对悬而未决的法律事务不予置评。”(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7/n405487318.shtml report 863 泰格-伍兹基金会和其慈善赛事公司面临着损失50万美元的窘境,由于被卷入庞氏骗局首脑艾伦-斯坦福案,他们被要求退还“巨款”,而伍兹基金会和慈善赛事公司未能说服联邦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