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9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砸了恒大庆典场子 里皮:胜利荣耀属于国安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张林栋

  北京国安说到做到,昨日愣是让广州恒大准备妥当的夺冠庆典“泡汤”了。邵佳一的进球让中超夺冠又生变数。

  中超本轮最引人关注的一场比赛,就是领头羊广州恒大主场迎战联赛第二名北京国安。拿一分就夺冠的喜人形势,促使广州恒大俱乐部信心满满地筹划主场夺冠庆典。但是北京国安可不是当看客的,邵佳一的任意球破门,让这场庆典不得不“偃旗息鼓”。十几年前北京国安曾经踢飞了辽小虎的冠军梦,现在他们不仅让恒大主场捧杯的梦想泡汤,也为自己争取到了夺冠的机会。

  赛后恒大主帅里皮十分愤怒,声称这场比赛的荣耀是北京国安。“我们一定要在山东客场拿到夺冠的3分。”里皮说这句话时,似乎有点咬牙切齿。在这场比赛中,孙祥被红牌罚下场,是比赛的一个重要转折点。

  除了这场争冠比赛引人关注外,本轮关系保级的几场比赛也进行得异常激烈。辽宁宏运凭借詹姆斯的两粒进球,在客场2∶1战胜大连阿尔滨,提前一轮宣布保级成功。上海申鑫在长春客场,依靠下半场埃韦顿和姜嘉俊的两粒进球,以2∶0完胜长春亚泰,积分也达到了保级及格线——32分,提前一轮实现保级计划。长春亚泰在上轮比赛输给了保级热门球队辽宁宏运,本轮又完败给保级堪忧的上海申鑫,无疑是本赛季保级战役中最慷慨的“送分童子”。

  在保级关键时刻,处境危险的球队竟然纷纷神勇起来。河南建业在主场3∶0大胜杭州绿城,积分达到了29分,已经从倒数第二升至倒数第三,这个微妙的位置变化,为他们迎来了保级的主动权。

  广州富力在本轮终于拿到了亚冠门票。已经降级的哈尔滨毅腾在广州客场打得虎虎生威,开场不久他们就敲开了广州富力的大门。无奈哈尔滨毅腾的整体实力有限,无法让优势保持下去。姜宁很快就将比分扳平,随后达维、卢琳和哈默森又陆续打进了4个球,最终广州富力以5∶1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锁定了联赛第三的位置,也拿到了下赛季征战亚冠的资格。

  本轮中超其余的比赛都是无关大局,山东鲁能在客场与贵州人和0∶0握手言和,上海上港在主场3∶0大胜江苏舜天,天津泰达在客场5∶2狂胜上海绿地。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7/n405491206.shtml report 2384 北京国安说到做到,昨日愣是让广州恒大准备妥当的夺冠庆典“泡汤”了。邵佳一的进球让中超夺冠又生变数。中超本轮最引人关注的一场比赛,就是领头羊广州恒大主场迎战联赛第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