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杭州包揽浙江省运会足球冠军 三大保障振兴足球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随着杭州女足在最后时刻的绝杀破门,本届省运会足球项目的最后一个悬念揭晓——杭州队惊险战胜嘉兴队,获得女足甲组项目的冠军。杭州军团从而包揽了包括男足甲、乙组,女足甲、乙组全部四个足球项目的冠军实现大满贯。按照本届省运会竞赛章程,他们将获得16枚金牌。从省运会设立足球项目以来,这是前无古人,恐怕后也难有来者的一次壮举。

  男足 无悬念!杭州队顺利夺冠

  昨天下午,省运会男足甲组比赛落下帷幕,在冠军争夺战中,杭州队两回合总比分6∶1完胜东道主绍兴队,强势登顶。

  由于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杭州队就以5∶0的大比分领先绍兴队,因此第二回合比赛其实只是一次走过场的表演,即使坐拥东道主优势,绍兴队也绝无可能扳回5球的劣势。最终双方在第二回合比赛中1∶1握手言和。

  夺冠之后,杭州队主教练李正尧对自己弟子的表现感到很满意:“球队踢出了自己的水平,每名球员发挥都很出色。”在李正尧看来,娴熟的技战术配合是夺冠的关键,“我们一直用倒脚和控球将对手控制在我们的节奏中。”

  作为拥有中超队伍青训系统最为健全的省份之一,浙江足球的发展一直很稳定,去年的全运会浙江男足就曾夺得全国亚军。“本次比赛,有几名小球员潜力巨大,他们都有机会代表浙江队参加下一届全运会。”本届比赛的裁判长龚智敏说道。

  女足 太惊险!杭州队惊险胜出

  本届省运会的足球比赛中,从来没有一场较量像女足甲组决赛的第二回合一样扣人心弦。首回合2∶2战平让两支决赛队伍杭州队和嘉兴队都把争冠的最后一搏留在了次回合的比拼中,上半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杭州队绝杀,总比分3∶2,杭州队惊险胜出。

  在本场比赛之前,杭州队已经将男足甲、乙组,女子乙组的冠军收入囊中,此役如果能够获胜,便将创纪录地成为省运会史上首支完成足球项目“大四喜”的代表队,因此全队上下都众志成城。

  嘉兴队在上一届省运会中夺得了该组别的省运会冠军,作为卫冕冠军,嘉兴姑娘们自然想在本次比赛中实现卫冕。嘉兴市体育局的领导也特意前来现场为球队助威。

  但是上半场攻势如潮的嘉兴队却在下半场由于体能不足提前崩盘,一次失误让她们丢掉一球,也最终葬送好局。目送对手夺冠,不服输的嘉兴姑娘们都流下了眼泪。“球队这场比赛打得不错,但是可能由于赛程太紧的缘故,队员们的体能出现了问题,最终的结果也有些遗憾。”主教练任彦冰说。

  前景 大发展!杭州足球机遇到

  杭州足球本次之所以能杨威绍兴,是两年来精心准备的结果。杭州市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高苏杭表示,两年前杭州足管中心成立,为备战绍兴省运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在足管中心的协调下,备战省运会的队伍有了三大保障:首先是教练队伍保障。从教练、助理教练到球门教练,杭州队各组教练全部配齐。其次,训练场地保障,满足队员的日常训练。第三,后勤保障,中心专门请了队医,还在吃、住、行等方面为备战队员提供良好的服务。“三大保障拉开了杭州队和其他兄弟队的距离,奠定了杭州军团绍兴大满贯的基础。杭州队的整体实力在浙江是名列前茅的。”

  进入2014年,杭州足球喜事连连。高苏杭高兴地告诉记者,上个月杭州队在北京夺得男子五人制足球赛乙组冠军;杭州队与浙江省体育局正在女足上实施“省队市办”;杭州校园足球生机勃勃,各县(市)、区也成立了校园足球办公室;下月5日至12日还将在杭州举办“万达杯”全国女足赛。“杭州足球大发展的春天已经到来,夺取省运会冠军还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我希望我们的队员能有一天走上世界大赛的赛场。”高苏杭对杭州足球充满信心。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7/n405495220.shtml report 1908 随着杭州女足在最后时刻的绝杀破门,本届省运会足球项目的最后一个悬念揭晓——杭州队惊险战胜嘉兴队,获得女足甲组项目的冠军。杭州军团从而包揽了包括男足甲、乙组,女足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