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吉隆坡站中国队豪取七金 李世鑫成就双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咖啡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为期3天的2014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最后一站昨天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落下帷幕,在8个项目比赛中,除了女双3米板外,中国队参加了7项争夺,并均成功夺冠,其中仅李世鑫一人成就双冠王。至此,本赛季跳水比赛全部结束。

  今年跳水大奖赛和以往不同,不仅站数增加到8站,而且整个赛季也推后至少2个月。其中,马来西亚吉隆坡站是该赛事的最后一站,本站比赛和之前的新加坡站是今年新加入的,也是该赛事首次来到这两个国家。

  比赛共分3天进行,首日(24日)进行2个项目,其中男子3米板中国队派出李世鑫和何超2人参赛,在预赛中何超和李世鑫包揽前两名,在半决赛中,两人均获得各自小组第一晋级。决赛中,李世鑫发挥十分稳定,得到了510.70登顶;何超则表现失常,仅跳出440.65分遗憾摘铜;银牌被东道主选手黄思良以461.05分获得。女子10米台则由任茜和司雅杰并肩出战,两人实力超出其他对手,预赛包揽前两名的她们在决赛中延续良好状态,分别以427.80分和385.80分包揽冠亚军,东道主选手潘德莉拉以354.00分摘铜。

  第二日(25日)进行3个项目,男双10米台仅3对组合,中国组合张雁全/陈艾森实力强劲,以474.30分轻松夺冠,东道主组合黄思良/周贻尉以386.55分获亚军,美国组合库珀/威尔方以348.57分排名第三。女子3米板派出王涵和刘蕙瑕出战,预赛两人以第1和第4晋级,半决赛两人获得各自小组头名,决赛中两人将状态调整到最佳,分别跳出362.50分和351.60分包揽冠亚军,东道主选手张俊虹以339.00分获铜牌。男双3米板李世鑫/何超实力更胜一筹,以441.54分称雄,李世鑫也成为本站唯一一个双冠王;东道主组合黄思良/阿兹曼以414.45分摘银,哥伦比亚组合莫拉雷斯/维尔拉以399.87分位列第三。

  第三日(26日)同样进行3个项目,女双3米板仅有3对组合,中国队没有参赛,两对东道主组合包揽前两名,按照双人项目只取一对组合成绩的原则,吴丽颐/萨比里以274.41分封后,美国组合弗里曼/泰勒以259.80分位列次席,第三名空缺。女双10米台中国组合季思雨/司雅杰和东道主组合潘德莉拉/张俊虹争夺十分激烈,最终前者凭借更为稳定的发挥,以332.70分摘金,后者以327.84分落后不到5分劣势屈居亚军,另一对东道主组合获得第三未计入排名,美国组合扬/考西豪以240.84分递补获铜牌。亚洲项目男子10米台,火亮一人孤军作战,预赛和半决赛他都是以头名身份晋级,决赛中他也表现稳定,以532.30分夺冠;美国选手斯坦利以456.25分获得第二,东道主选手黄思良以448.60分摘铜。(咖啡)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7/n405497975.shtml report 1524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为期3天的2014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最后一站昨天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落下帷幕,在8个项目比赛中,除了女双3米板外,中国队参加了7项争夺,并均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