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9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邵佳一绝技再现江湖 里皮新闻发布会不爽表不满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上轮落后时的绝地反击,93分钟绝杀绿城,国安用一种男人的方式赢得了与恒大决战的机会。那种命悬一线下的不放弃追求奇迹的精神如此美丽,令人动容;然而一周后的天河决战,再一次处在不利局面下、没人认为国安会上演夺冠奇迹,甚至恒大即将守平迎来夺冠庆典时,御林军们再掀狂澜,老将邵佳一一脚定乾坤,让天河盛宴化为泡影,也让自己再现生机。可即便不夺冠又如何,国安今年已经展现出了超越竞技成绩而令人信服和尊重的一面——永远争第一,永不言败的国安精神已经深入人心。

  绝 杀

  邵佳一绝技再现江湖

  昨天与恒大的冠军争夺战开始之前,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认为国安夺冠的希望不大了,但“更多的意义在于一口气,也给其他球队增加抗衡恒大的信心。比如山东鲁能,这支球队气质的缺失,是连山东球迷都不能接受,痛心疾首的。”而当战斗号角吹响之后,国安将士毫无畏惧,面对恒大发起的连连进攻,他们防守稳如泰山,众志成城,抵挡住了主队一波又一波的进攻;国安通过针对性的反击消耗对手,寻找时机,而当下半场造成老将孙祥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时,国安终于等来了刺杀对手的机会。

  局势被扭转过来,志在一搏的国安队员逐渐压制恒大。可就像上轮战绿城一样,攻势占优,但留给国安的时间却在一分一秒地流逝。如果换作别的球队,当时间所剩无几时,他们一贯的做法就是慌里慌张的乱开大脚长传冲吊,但这两场关键比赛以及过去多场逆转的战役,国安都展现出了一种镇定自若,坚信自己能够完成致命一击的自信气质。一如上轮93分钟通过配合制造绝杀点球一样,此役直到88分钟国安进攻中赢得了一次绝佳任意球的机会。刚刚登场的老将邵佳一,他屏住呼吸,助跑,起脚,命中,绝杀!

  赌 气

  里皮新闻发布会不爽

  或许是因为国安在赛后一直在休息室进行庆祝,比赛结束之后发布会竟然是主队的里皮先来到了发布厅,里皮带着一脸的不悦开口足足说了5分钟,“比赛总有很多巧合与偶然因素,上周北京在92分钟赢得点球,否则本来上周就可以夺冠了,我们在经过9场连胜之后今天输球了。孙祥今天得到了红牌,但对方的17号、28号的犯规也很凶,但只是得到了黄牌。国安最后时刻依靠任意球取得进球,这是他们今天唯一有可能取得进球的方式。”

  当被问及是否想过会在主场输球,对于夺冠是否还有信心,里皮说到:“我刚刚已经讲过了,我们会去山东讨回夺冠的分数。”

  随后,有媒体问到是否今天的现场气氛让恒大球员有一些压力,比如现场准备了夺冠颁奖仪式,当翻译刚刚翻译了这句话,里皮的调门立刻提得非常大:“这些可能取得庆祝的仪式,是足协准备的,不是我们俱乐部,是足协准备的。”

  随后翻译一边翻译,里皮一边说到:“我没有什么可说的,这场胜利、这场球的荣誉属于北京,祝贺他们,其他我们没有什么多说的,说什么也没用,我们就是准备去山东讨回分数。”

  说完这些话里皮索性说到:“OK?finish!”便起身离开。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网-扬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7/n405502990.shtml report 1365 上轮落后时的绝地反击,93分钟绝杀绿城,国安用一种男人的方式赢得了与恒大决战的机会。那种命悬一线下的不放弃追求奇迹的精神如此美丽,令人动容;然而一周后的天河决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