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环岛赛第八赛段:意车手夺冠 安东玛奇保住黄衫

来源:搜狐体育

  新华社海南儋州10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伍鲲鹏)10月27日,2014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了第八个赛段的争夺,来自意大利蓝波美利达车队的尼科洛·博尼法齐奥以3小时52分13秒的成绩夺得该赛段冠军,而法国马赛苹果洲际队的朱利安·安东玛奇则以22秒的巨大优势继续保有黄色领骑衫。

  第八赛段的比赛从海南省五指山市出发,途经琼中县,终点设在了儋州市,赛程全长154.1公里。今天的比赛共设有三个冲刺点和两个爬坡点。

  比赛的看点依旧是在爬坡赛段,在比赛一开始所有车手面对的就是坡长8.8千米,海拔提升约400米的阿陀岭爬坡点。比赛的前一个半小时,连续的大山将所有车手分割成了三个集团,其中领先突围集团仅有4人,而三个集团之间的时间差距也都保持在了2分钟以上。

  当比赛进入最后25公里处,大集团开始发力并将靠前的第二集团成员不断追回,而第二集团之后也慢慢将所有突围选手成功抓回。随着比赛进入最后阶段,意大利蓝波美利达车队的博尼法齐奥率先冲过终点线,夺得该赛段的冠军。但安东玛奇以22秒巨大优势依旧保有黄色领骑衫。

  凭借在爬坡点的稳健发挥,圆点衫依旧属于了乌克兰国家队的塞吉·格雷卿。本赛段冠军博尼法齐奥则继续保有代表冲刺王的绿衫。代表亚洲最佳的蓝衫也依旧穿在了阿斯塔纳车队安德里亚·蔡茨身上。

  安东玛奇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由于一开始就要爬坡所以非常困难,还好在队友的帮助下成功完成了比赛。由于自己和第二名的差距已经很大了,所以明天正常完赛的话应该能够获得最后的冠军。

  10月28日环岛赛将迎来最后一个赛段的争夺,第九赛段从海南省儋州市出发,终点设在了今年环岛赛起点的澄迈县,赛程全长165.7公里,比赛将于当天上午10点正式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7/n405512783.shtml report 1008 新华社海南儋州10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伍鲲鹏)10月27日,2014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了第八个赛段的争夺,来自意大利蓝波美利达车队的尼科洛·博尼法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