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香港企业欲注资米兰 高层亲赴圣西罗看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在意甲联赛第8轮比赛中,AC米兰主场1-1战平佛罗伦萨。在这场比赛中,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亲自到场观战,他陪伴的是一位来自中国香港的富豪理查德-李(中文名:李文辉)。据意大利《晚邮报》、《米兰体育报》等媒体报道,李文辉有可能和米兰俱乐部达成相关商业协议,米兰希望借此进一步开发中国市场。

  由于意大利经济低迷,AC米兰近几个赛季财政比较紧张,贝卢斯科尼家族基本不再砸钱,在俱乐部自负盈亏的压力之下只能靠加利亚尼到处免费签下一些球员过日子,虽然很多人名气不小,但大多过了巅峰期,对米兰的成绩帮助不大,上赛季红黑军团甚至连欧冠资格都没有拿到。

  虽然如此,AC米兰在世界各地还是有着不错的影响力,毕竟这是一家意大利足坛老牌豪门。米兰希望借助亚洲财团帮助俱乐部开发亚洲市场。亚洲经济比较活跃,此前就有传闻称首富李嘉诚有意收购那不勒斯,只是遭到了李嘉诚本人的否认,印尼商人托希尔在在一年前就完成了对国际米兰的收购。

  意大利媒体称,中国香港企业和记行CEO李文辉这次在圣西罗看球,除了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相陪外,还有俱乐部主管市场开发的芭芭拉、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据报道,李文辉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和米兰俱乐部在商业合作方面达成一些协议,米兰则希望借此开发亚洲市场。

  据网上相关资料显示,和记行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是负责各种奢侈产品的代理,其所面向的市场主要以中国大陆、澳门和香港在内的亚洲为主。该公司在意大利方面也有不少的业务,主要从事法拉利及玛莎拉蒂等意大利品牌汽车之进口、市场推广、分销及提供售後服务。

  芭芭拉在2011年前后进入米兰的管理层,在其任下AC米兰坚定的实行亚洲市场开发计划,之前收购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就被认为是旨在开发亚洲市场,俱乐部也和众多日本企业签下了合作协议。

  不过李文辉不太可能收购米兰俱乐部。上周五,芭芭拉还和的父亲一起来到了米兰内洛,为球队带去了自各领域的投资者,老贝还承诺将会引入新的合作方,争取在各个方面增加俱乐部的收入。

  (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8/n405534857.shtml report 2222 搜狐体育讯在意甲联赛第8轮比赛中,AC米兰主场1-1战平佛罗伦萨。在这场比赛中,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亲自到场观战,他陪伴的是一位来自中国香港的富豪理查德-李(中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