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里皮小继科都惹祸 胜不骄败不馁这话好好学学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吴卓平

  球场上,胜负本是平常事,不过,里皮和张继科这两位大腕近日却相继惹上了麻烦,昨日的世界杯单打决赛中,张继科赢了球,却因为过于夸张的庆祝方式,成了反面典型,不仅丢了冠军奖金,还被总教练刘国梁严厉批评。上周日的中超联赛中,输了球的里皮大失名帅风度,在新闻发布会上爆粗口,引起轩然大波。看来,“胜不骄,败不馁”这句话,他俩还得好好学习学习……

  祸从口出

  里皮面临禁赛风险

  上周日,在有可能决定中超冠军归属的比赛里,凭借邵佳一的任意球,北京国安客场1∶0战胜了广州恒大,将冠军的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刻,本场比赛吸引了成千上万球迷的目光,在广州恒大三连冠后,人们终于又看到了或许能与卫冕冠军抗衡的球队,不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在盛怒之下竟然当众用意大利语爆粗口。

  比赛之后,里皮非常生气,按照惯例应该是客队主教练首先进入发布厅,但是里皮却率先出现并且满脸不高兴,他坐下之后足足说了5分钟,随后,有媒体问到现场的气氛是否让恒大球员有一些压力,比如现场准备了夺冠颁奖仪式,当翻译刚刚翻译了这句话,里皮生气地说道:“这些可能取得庆祝的仪式,是足协准备的,不是我们俱乐部,是足协准备的。”

  不过,里皮的原话随后被熟知意大利语的记者翻译出来,在这段言语中充满污言秽语。里皮如此动怒,足以证明,主场没能夺冠,他有多么气愤。据悉,里皮爆粗口也是被关于颁奖仪式的提问而激怒的。

  新闻发布会上,里皮不仅质疑裁判,又用污秽意大利语侮辱在场记者,那么问题来了——意大利人下一轮该不该禁赛?这个棘手的问题如今摆到了中国足协面前。倘若里皮禁赛,那么,恒大客场与山东鲁能的较量,又少了一根保险丝。

  祸从脚出

  张继科踹飞冠军奖金

  昨日,在男乒世界杯单打决赛中,张继科苦战7局,以4∶3险胜马龙,第二次问鼎该项赛事冠军。夺冠后的张继科欣喜若狂,不仅怒吼发泄心中的兴奋之情,还跑到场边接连踢坏了两块广告牌。这一惊人举动不仅让他4.5万美元的夺冠奖金被国际乒联扣光,而且被总教练刘国梁严厉批评。

  张继科一直是国乒队伍里的一个另类,与马龙、许昕的成熟稳重完全不同,他在场上拼劲十足,场下同样个性十足,因此也被刘国梁称为“藏獒”,这不仅是说他场上的表现,也形象地点出了他的性格。

  本届世界杯,马龙一直打得顺风顺水,前三场均横扫对手,不失一局晋级决赛。张继科就相对艰难得多,他在半决赛遭遇德国名将波尔的强势阻击,经过7局苦战最终以4∶3涉险晋级。张继科与马龙此前在国际赛事中有过10次交锋,张继科3胜7负占据下风,决赛中,两人交替领先打到3∶3平,决胜局张继科一度5∶7落后,最终张继科顶住压力,以4∶3艰难赢下马龙。赛后张继科透露自己腰伤未愈,是打着封闭上场的,而经历过半决赛和决赛两个7局苦战,张继科再难掩饰自己的激动之情。

  可如果说赛后夺冠撕衣、露文身庆祝是个性使然,那这一次,已经是大满贯球员的张继科,却在险胜队友之后怒踹挡板,无疑暴露出其只有大满贯的皮囊、缺少大满贯心智的事实。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8/n405538191.shtml report 2083 记者吴卓平球场上,胜负本是平常事,不过,里皮和张继科这两位大腕近日却相继惹上了麻烦,昨日的世界杯单打决赛中,张继科赢了球,却因为过于夸张的庆祝方式,成了反面典型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