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刘洋10-13止步64强 坦言没有遗憾替刘勇正名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28日,“盛世汇海·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第四站(北京站)第二阶段64→32限时130分钟抢13单败淘汰赛全面开启,伴随着17-32的种子选手的强势加入,赛场上紧张激烈的肃杀氛围被演绎到了白热化程度,作为闯进年终会外赛的最后一次机会,所有选手均是放手一搏,争取以最完美的姿态展现出自己最真实的水平。然而,高压之下,未必事随人愿。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滨海第一杆”小刘洋在对手刘勇的长枪短炮的强势攻击之下,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最终,10:13遭遇滑铁卢,就此结束了自己前进的脚步。

  凭借超高的天赋和刻苦专研,90后的小刘洋近两年取得了很多不俗成绩,引起球迷极大关注。不过,在中式八球大师赛的舞台上,他却总是在关键时刻差那么一点点运气。积分排名130,想要征战会外赛,小刘洋必须在北京寻梦港这最后一站分站赛中取得一个比较好的成绩,才能确保安枕无忧。然而,又一次事与愿违,又一次擦肩而过,赛前魔鬼般的备战瞬间化作一抹泡影,10:13,他输了!

  14赛季最后一站,急需在这里证明自己的小刘洋压力重重。却不曾预料今天首轮比赛就遭遇了实力强劲的刘勇。纵观整场比赛,小刘洋一直被对手死死的压着打,即使艰难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也无丝毫逆转机会可言。开局,刘勇就以两杆炸清率先占得上峰,小刘洋也毫不示弱,同样两杆炸清还以颜色,之后两人展开激烈对抗,针尖对麦芒,互不相让,5:5,6:6,7:7,小刘洋在开局落后之下,努力追赶,尽量拉近与对手的差距。

  7:8,一个转折点,在此之后,刘勇开始了疯狂的进攻,一杆杆霸道的进攻震惊整个观众席,小刘洋再无拉平比分的机会,10:13遗憾落败。赛后,一向乐观内敛的小刘洋对自己的比赛并没有过多的苛责,对于错失的胜利,他也只是淡然一笑。“打的还行,就是冲球太差了,一个也不进!”“黄金斗士”加雷斯·波茨两次夺冠,引发了国内球员一阵骚动,冲球也成为了热烈讨论的对象。“回去得好好有目的的练练冲球!”

  “刘勇打的非常的好,在这场比赛中也没有什么防守,很放的开,能看出来他极力想要证明自己!”。强强对决,对手强劲的实力或许更能够激发自己的潜力,面对眼前这位备受争议的对手,刘洋颇为感慨,也非常有心得。“每一个球员在比赛中所看重的东西不一样,只要不违反规则,都无可厚非!”

  对于以后的比赛,小刘洋表示将全力以赴,誓要在这个舞台上证明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8/n405546612.shtml report 1123 10月28日,“盛世汇海·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第四站(北京站)第二阶段64→32限时130分钟抢13单败淘汰赛全面开启,伴随着17-32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