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禹龙海献9局清台决胜局黑8自杀 李赫文杨帆围观

来源:搜狐体育

  12局胜利,9局清台,禹龙海再一次演绎了中式八球大师赛历史上一个清台神话!这是10月28日发生在“盛世汇海·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北京站场上的精彩一幕。

  进入第二阶段后,比赛采用130分钟限时抢13,由于场上都是强者之间的较量,所以现场气氛显得格外紧张。上午结束的比赛中,长春90后实力小将禹龙海在1:6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顶住压力,打出了“四炸五接”的出色战绩,虽然没能赢得最终的胜利,但仍然制造了比赛中的一大亮点。

  或许是因为首轮比赛发挥不稳,或许是首次作为种子选手出场压力过大,比赛开始,一直无法进入状态的禹龙海开局节节败退,反观对手蔡翔,球风硬朗,犹如猛虎下山般势不可挡,很快就以6:1轻松占得先机,如此不可思议的结果,引起观战球迷一片唏嘘。

  2:6,官方暂停归来,场上气氛被凸显的异常紧张,发了疯似的禹龙海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一局一局又一局大力冲球,两炸两接快速将比分扳平至6:6。禹龙海突然间惊为天人的表现,也大大的激发了对手的潜力,一场矛与盾之争就此拉开!7:7,8:8,9:9,10:10,11:11,两人针锋相对,互不相让,赛场气氛一度被两人引向无法比拟的高潮,无论是已经结束比赛的刘海涛,石鑫,刘勇等人,还是一直“闭关修炼”的杨帆、李赫文,都忍不住驻留场边,观看这场火星撞地球般的巅峰对决!

  12:12,双赛点,让比赛瞬间陷入了超乎想象的窒息中,谁主沉浮,成为了一时间的焦点。蔡翔开球未进,心中憋了一肚子闷气的禹龙海却未能如愿以偿,漂亮的拿下这局,击打库边球时母球走位不佳,致使长远台没能打进,蔡翔再次接过球权,击打数杆之后,同样长远台球失误,就这样,在高压环境之下,两人你方唱罢我登台,轮番上阵,为争夺一个出线权奋力一搏!最后一颗目标球,禹龙海强行翻中袋打进,却在击打黑八时母球意外摔袋,将胜利的果实拱手相让,12:13被淘汰出局。

  值得一提的是,禹龙海在赢下的12局比赛中,创造了“四炸五接”的辉煌战绩,但依然没能逃脱双赛点被绝杀的命运,禹龙海留下了他职业生涯中最为悲情的一面。

  “我就是那杆袋口球太大意,太着急了,没有瞄一下,也没有擦巧粉,结果把球打丢了,要不然就13:11赢了!”作为本场比赛的主角,禹龙海面对这样的失败,一时间还难以释怀。“其实也没什么,都怪自己!”

  有一种状况一直伴随禹龙海左右,就连他自己也迷惑不解,那就是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他会突然哑火,就像这场比赛中1:6大比分落后,而后打出了令人叹服的“四炸五接”一样。“刚开始就是一直打不出来,没办法!”

  廊坊、南昌、石家庄,从附加赛一路过关斩将,越过全国各地众多高手,禹龙海终于如愿以偿坐拥32强的位置。却不曾想首次以种子选手出站,就遭遇了“一轮游”的尴尬,此时此刻,这位小将唯一关心的就是能否参加会外赛。“我应该不会跌出前65吧!”

  遥望廊坊大师赛,禹龙海与老将乔凤伟在败部争夺出线权时,在前辈面前疯狂表演炸清接清绝技,最终以“七炸四接”创造了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历史上一个崭新的纪录。彼时今日,同样的精彩再度上演,禹龙海将自己高超的球技演绎的淋漓尽致,在所有球迷心中留下了难以抹灭的印记!一时的失败不代表永久,祝福他在以后的征程中展翅高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8/n405550003.shtml report 1511 12局胜利,9局清台,禹龙海再一次演绎了中式八球大师赛历史上一个清台神话!这是10月28日发生在“盛世汇海·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北京站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