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峻衡赞中式八球大师赛 郭立赌气称不适合台球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28日,“盛世汇海·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北京站)64进16阶段赛事如火如荼。在下午场的比赛中,多位选手惨遭淘汰,由参赛球员沦为场边看客,其中,TV台上,李峻衡6:13不敌吴振宇,一脸落寞之情难以言表,不过在赛后采访中表示以后将继续参赛,盛赞乔氏球台永远是他心中的NO1,而另位一位名叫郭立的球手因点球惜败,郁郁寡欢,悲伤说道:“我可能真的不适合台球。”

  从第一阶段一路走到现在,所有球员都有一个共同的心声,那就是无论如何都要继续向前。然而,面对积分17-32的种子选手,部分球手没能效仿廊坊站马阳、朱龙等人的黑马本色,相继出局。不同的离场方式,镌刻着同样的悲情主题,令现场球迷唏嘘不已。记者随机采访了两位被淘汰的球手,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他们输球之后的心境。

  李峻衡:这是第一次上TV台,乔氏球台永远是我心中NO1

  昨日,晋级表前,多数球迷认为吴振宇抽了一个好签。因为对手李峻衡的名字,几乎很少有人听说过。下午12:30场比赛,年轻的面孔现身TV台,晋级与否在此一战。开局,李峻衡和吴振宇平分秋色,多次平分,为其成为黑马提供了理论上的可能。可是,比赛后半段,吴振宇状态爆发,异常神勇,李峻衡几乎找不到任何上场机会,最终憾负离场。

  赛后,李峻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问及是否首次参赛,他表示以前便曾参加过乔氏排名赛,并未取得过多耀眼战绩,不过曾夺得省级冠军的他,一直希望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球技。“我家是辽宁营口的,已经有一段没有参加过乔氏比赛了,去年参加过鞍山站,当时发挥也不好。”再次出征,李峻衡对自己在北京站的表现仍然不甚满意,“我还是有很多不足。吴振宇是实力很强的选手。我和他相比,大赛经验少,发挥也不是特别稳定。”

  本来想一举挺进16强的李峻衡,对乔氏大师赛难掩盛赞之情。“我觉得乔氏比赛是全国含金量最高、技术最强的一个比赛,特别是比赛特别规矩,我以后还会继续参加比赛,争取打出好成绩。”

  郭立:我还没和师父郑宇伯报告赛况 可能真的不适合台球

  64进16,郭立与张道伟狭路相逢。从实力对比上看,郭立相对落入下风。不过,张道伟今天状态并不没有发挥到百分之百,多次失误,为郭立提供了很好的开局优势。最后一分钟,郭立仍8:7领先,不过关键时刻,白球摔袋,为对手留下自由球机会。

  张道伟走到台前,一气呵成将台面清空,双方来到点球大战。紧张激烈的时刻,引来球迷驻足围观,郭立未能快速调整状态,只打进一个点球,1:2无缘晋级下一轮,与师父郑宇伯同场作战。“我还没和师父说,太生气了,最后要是不摔袋,一定不会输。”之前,郭立在南昌站曾因输球连称对不起师父,今天再度遗憾败北,他自言自语地说道:“不知道说什么了。我可能真的不适合台球吧!”

  几乎任何一位球手,都曾经历过输球失意的时刻,一场比赛的失败,不是职业生涯的失败,来年,再战,我们2015廊坊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8/n405551252.shtml report 1324 10月28日,“盛世汇海·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北京站)64进16阶段赛事如火如荼。在下午场的比赛中,多位选手惨遭淘汰,由参赛球员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