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斯塔恐手术伤停6周 穆帅再斥博斯克:你得负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天空体育截屏
天空体育截屏

  上轮英超客场1-1战平曼城切尔西将于本周中出战联赛杯,对手是弱旅伯鲁斯伯里。首席中锋迭戈-科斯塔是否能出战此役?主帅穆里尼奥给出否定的回答。此外,供职于美国广播公司(NBC)与《每日邮报》著名记者尼尔-阿什顿甚至透露,迭戈-科斯塔没准需要接受手术,并因此告休长达6周之久。

  迭戈-科斯塔加盟切尔西后状态极猛,前7轮狂轰9球。然而,自前不久参加了西班牙队的两场比赛过后,他便一直因伤告休,本周中联赛杯出战依然成疑,本周末联赛对阵QPR也概率不大。对此穆里尼奥表示:“迭戈-科斯塔回归?是的,我觉得会是这样的吧,对阵QPR的联赛他有可能回来。这段时间他太累了且还感冒,他没能跟随我们一起征战联赛杯。”

  当迭戈-科斯塔带着满身的疲惫从国家队回到切尔西后就开始养伤,穆里尼奥此前已经借此抨击过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而当时博斯克的回应是:“只要迭戈-科斯塔恢复,今后我还会继续把他召入国家队。”如今眼瞅着迭戈-科斯塔依然无法复出,穆里尼奥便再一次将矛头指向了博斯克。

  穆里尼奥说:“感冒不算多大个事,可住院也没能让迭戈-科斯塔伤愈复出,这才是问题的关键。上周日他缺席了对阵曼联的比赛,原因并非是感冒,而是他腿部有伤。我们不在他身边的时候,他在国家队3天踢了2场比赛,这就是造成他因腿伤告休至今的主要原因。”

  迭戈-科斯塔上一次代表切尔西出战是本月初对阵阿森纳,自那以后已经缺席了切尔西的3场比赛,他究竟何时复出?又或伤情是否需要通过手术进行根治?供职于美国广播公司(NBC)与《每日邮报》著名记者尼尔-阿什顿透露表示,迭戈-科斯塔只能通过手术才能痊愈。一旦接受手术,迭戈-科斯塔就将告休6周之久。

  在尼尔-阿什顿看来,无论切尔西还是西班牙都肯定不想在这个时候让迭戈-科斯塔手术,前者是进入了赛季中盘阶段,后者接下来还有两场比赛,博斯克希望迭戈-科斯塔能在参加这两场过后再接受手术。如果手术顺利且迭戈-科斯塔在切尔西继续表现上佳,这将有助于他在明年1月与3月参加欧预赛的多场关键战役。

  迭戈-科斯塔继续告休期间,锋线值得倚重的王牌当然是德罗巴,36岁的魔兽近期状态上佳,对于德罗巴的表现,队友马蒂奇赞叹道:“打曼联时他表现超猛,看起来就像一个20岁的小伙子。他在场上十分重要,护球能力极强,身体十分强壮,他是切尔西阵中一枚重要棋子。所有人都已看到他表现多棒,先前在欧冠打入1球,随后又在英超破门得分。”

  “正如切尔西队内每一名球员一样,德罗巴也有着很强的自信心,我们不妨看看,未来在他身上还会发生什么。对于我们这里的年轻球员来说,德罗巴十分重要,他正帮助我们向冠军发起强有力冲击,这是他以前曾做到过的事情。德罗巴有着极佳的心理素质,他总乐于跟年轻球员交谈,只有有他在场,很多事情就会变的相对容易,我对此坚信不疑。”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8/n405551662.shtml report 2677 天空体育截屏上轮英超客场1-1战平曼城的切尔西将于本周中出战联赛杯,对手是弱旅伯鲁斯伯里。首席中锋迭戈-科斯塔是否能出战此役?主帅穆里尼奥给出否定的回答。此外,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