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年环海南岛赛落幕 法国车手安东玛夺得桂冠

来源:新华社

  新华网海南澄迈10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伍鲲鹏)历时9天的2014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28日在海南澄迈落下帷幕,法国马赛苹果洲际队的朱利安·安东玛奇以35小时2分的总成绩获得了个人总成绩第一,成功摘取了该项赛事的桂冠。

  第九赛段的比赛从海南省儋州市出发,途经临高,终点设在了澄迈县,赛段全长165.7公里。28日的比赛共设有三个冲刺点,分别位于33.7公里、77.9公里和116.5公里处。

  虽然身穿黄色领骑衫的安东玛奇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22秒,但是今天的比赛选手们依旧没有放松。大部队一出发就开启了进攻模式,不断有选手突出大部队领骑。然而,虽然领骑选手突围成功,但比赛开始一个小时后大部队仅仅行前行了41公里,相比前几日慢很多,这也说明很多车手已经默认前几日的比赛结果,今天的比赛将会是一场表演赛。

  在经过了第一个冲刺点后,形成了一个四人的突围集团,他们将大部队甩开了近三分钟。然而在经过第三个冲刺点后,大集团逐渐追回了突围选手,并在终点前形成了集团冲刺。最终,澳大利亚最派克洲际队的沃特·韦伯特以4小时9分38秒的成绩夺得了该赛段的冠军。但是凭借在总成绩榜上的巨大优势,法国车手朱利安·安东玛奇成功夺取了今年环岛赛的总冠军。

  其他奖项方面,乌克兰国家队的塞吉·格雷卿收获了28个爬坡积分,成为了今年环岛赛的爬坡王,而冲刺王则属于意大利蓝波美利达车队的尼科洛·博尼法齐奥,亚洲最佳车手则由阿斯塔纳车队安德里亚·蔡茨获得。

  安东玛奇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的赛段由于风向的问题所以比较困难,但很幸运的是没有任何事故发生。环岛赛是一个很好的比赛,他很高兴能在队友的帮助下获得总冠军,希望这个比赛能为他未来的职业盛业铺路,同时也希望能再和车队续约,明年继续参加环岛赛。

  今年的环岛赛总里程1493.7公里,起点和终点都设在了拥有“世界长寿之乡”、“世界富硒福地”等诸多美誉的澄迈县,赛事总奖金35万美元。比赛持续9天,整体比赛线路沿顺时针方向环岛行进,途经除三沙市外的全省18个市县,赛段设计涵盖国道、省道、县道、乡道等公路赛所有类型。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8/n405551763.shtml report 1228 新华网海南澄迈10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伍鲲鹏)历时9天的2014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28日在海南澄迈落下帷幕,法国马赛苹果洲际队的朱利安·安东玛奇以35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