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国锦赛|2014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4斯诺克国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宾汉姆堪称“微博控” 自掏腰包抽奖送票给球迷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10月28日体育专电(许瀚文 史春东)比赛完了干什么?宾汉姆选择的是放松跑步。如果有时间,他还会刷微博与球迷互动,并以“有奖问答”的形式送门票。

  28日结束了上午的比赛,他立马外出跑步,疾步中他与记者聊道:“很高兴赢了瑞恩·戴,明天还不知道跟谁打,我得马上跟经纪人一起去跑跑步,放松一下准备下轮比赛。”望着阴沉的天空,他却一脸的灿烂。

  一些中国球迷们称宾汉姆为大鲨鱼,听到这个外号,他打趣道,“我最近才知道我的中文外号叫‘大鲨鱼’,为什么要叫我大鲨鱼呢?我挺和善的呀。”翻译在一旁笑着说:“小宾人很好的,很喜欢和球迷互动,他还自掏腰包在微博上送门票。”

  宾汉姆很喜欢社交媒体,也很注意与粉丝互动。他会想一些有意思的题目。比如昨天,他在微博里问自己在英国的外号是什么?最后有三位幸运的“宾粉”得到了今天上午比赛的门票。此外,宾汉姆还在微博中晒出了儿子给他的一段鼓励的话,“爸爸,好样的,可以再奖励我一杯香蕉奶昔吗?”通过这样展示亲情,更让他的魅力增加许多。

  当天,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今天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在上午比赛中,备受关注的“大鲨鱼”宾汉姆6:3力克威尔士人瑞恩·戴。

  这场比赛让球迷看得很过瘾。两人首局的比赛进行得比较胶着,双方交替领先,瑞恩·戴抓住彩球机会,连下18分赢了第一局。之后的宾汉姆逐渐找回了状态,在第三局中打出了135的高分,并将总比分反超为2:1。后面的比赛,宾汉姆在防守的缠斗中把握住了机会,以6:3顺利收杆。

  宾汉姆第三轮的对手将在艾伦与古尔德之间产生。展望比赛,他在微博中戏称,“皇上的圣旨要我打赢比赛”。

  中国一些球迷很熟悉这位英国名将。28岁的宾汉姆1995年转战职业斯诺克,现世界排名第十。他是目前夺冠效率最高的职业选手之一,四天前在海宁称王,拿到了第四个世巡赛的冠军。

  那么,他冠军高产的秘诀是什么?宾汉姆在比赛结束后笑言:“或许是身心良好的准备,和适应环境的能力较强吧!当然在生活中还有一帮好朋友,赛事期间他们支持鼓励着我。”(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8/n405555247.shtml report 1003 新华社成都10月28日体育专电(许瀚文史春东)比赛完了干什么?宾汉姆选择的是放松跑步。如果有时间,他还会刷微博与球迷互动,并以“有奖问答”的形式送门票。28日结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