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国锦赛|2014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4斯诺克国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综述:傅家俊肖国栋惊险晋级 新豪杰全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2014斯诺克成都国锦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进行了第二轮的较量,中国选手方面傅家俊、肖国栋决胜局惊险晋级,李行赢得比周跃龙憾负沃尔顿。其他选手方面,罗伯逊、墨菲和特鲁姆普新生代三大天王全部出局,而奥沙利文和威廉姆斯两大老将分别大比分横扫对手。

  傅家俊肖国栋惊险晋级

  傅家俊首轮面对哈菲尔德曾经连丢四局一度遇险,在第二轮面对吉尔伯特的比赛中,傅家俊再一次经历了险境。前四局双方战成2-2平后,傅家俊一度4-2领先对手,但随后吉尔伯特连胜三局5-4反超拿到了赛点,关键时候傅家俊轰出破百挽救赛点,并且在决胜局中一杆52分拿下,惊险挺进16强。肖国栋晋级之路同样非常的惊险,面对泰国选手桑坎姆,两人战至决胜局肖国栋才惊险获胜,成功挺进国锦赛16强。

  李行赢得比周跃龙憾负

  李行和赵心童在第二轮中展开了德比战,长期征战英伦的李行在实力和经验上占据优势,李行很开就取得2-0的开局,并且半场3-1领先。局间休息后赵心童始终没能打出状态,最终李行连胜三局6-1大比分横扫赵心童赢德比胜利。小将周跃龙表现堪称惊艳,在第二轮中面对两夺排名赛冠军的名将沃尔顿,周跃龙打的非常顽强,始终紧咬比分并且一度5-4率先获得赛点,但关键时候心理出现了波动,最终沃尔顿大逆转6-5将周跃龙挡在16强之外。

  新生代天王全出局

  上赛季新生代选手全面爆发,但本届国锦赛新生代却遭遇了滑铁卢。首先是资格赛中丁俊晖和塞尔比两大新生代天王居然无缘正赛,正赛阶段夺冠大热门罗伯逊在第二轮中遭遇老将乔斯威尔,在开局3-0领先5-3率先拿赛点情况下,最终罗伯逊连丢三局不敌乔斯威尔出局。

  墨菲首轮6-1轻取于德陆状态非常出色,但在第二轮面对米尔金斯的比赛中,“稳定先生”被对手全面压制,开局就0-3大比分落后,随后比赛墨菲始终没能找到比赛感觉,最终米尔金斯6-1大比分将墨菲淘汰出局。澳洲赛夺冠的特鲁姆普状态回升明显,但第二轮对阵伯内特比赛中,特鲁姆普被对手逼至决胜局,并最终5-6告负遭淘汰。两轮比赛过后,最近几个赛季统治球坛的丁俊晖、罗伯逊、塞尔比、墨菲和特鲁姆普全部出局,在近期的排名赛中非常少见。

  老天王回勇

  新生代低迷的另一面则是老天王的回勇,奥沙利文上海赛首轮出局,本届国锦赛首轮也是打的磕磕盼盼,但在第二轮面对迈克吉尔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再一次打出了巅峰时期的进攻感觉,6-1轻取对手并且轰出3杆破百两杆50+的完美表现,强悍的奥沙利文再一次回来。

  虽然希金斯首轮即遭淘汰,但低迷许久的“金左手”威廉姆斯则是找回了久违的状态,在第二轮面对强劲对手霍金斯的比赛中,威廉姆斯打出了超强的进攻手感,精准的长台始终压制对手,很快取得3-0的领先。随后霍金斯追分不利,最终威廉姆斯6-2大比分轻取霍金斯,强势挺进16强宣告了自己状态的回归。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9/n405562079.shtml report 2693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2014斯诺克成都国锦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进行了第二轮的较量,中国选手方面傅家俊、肖国栋决胜局惊险晋级,李行赢得比周跃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