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坚信逆转切尔西夺英超 纳斯里复出将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佩帅坚信曼城赛季末可夺冠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03时45分,2014/15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四轮继续进行,卫冕冠军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纽卡斯尔。大战当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宣布,阵中大将纳斯里复出,唯一伤员仅剩兰帕德,由于大腿肌肉拉伤,神灯还将无缘本周末曼彻斯特德比,“纳斯里可以上场踢球,肯定在大名单中,但我不清楚他能不能上场,我将在比赛前做出决定。”上赛季,曼城拿到联赛杯冠军,本赛季该项赛事目标是成功卫冕。“不论是哪一项赛事,最重要的是为俱乐部赢得锦标,我希望四个全部拿到。”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说,“这项赛事的决赛将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这是一座非常伟大的球场,八万人在你面前歌唱,那是相当的震撼。我会告诉球员尽量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并没有说哪一项赛事是重要的。当然,我们更希望夺得英超冠军,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想赢得联赛杯冠军。”上周末,曼城在厄普顿公园球场1-2负于西汉姆,积分榜排名跌至第三,落后榜首切尔西6分,对于这个分差,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根本不放在心上,他表示上赛季此时此刻蓝月亮的情况更糟糕,但最终拿到87分夺冠。

  “去年这个时间,我们拿到的积分甚至比今年还少1分,我们开局同样不好,但是我们最终拿到了联赛冠军。显然,那时候谁能预料到我们可以拿到87分钟夺冠?是的,本赛季同样可以,我们现在成绩不是很稳定,但我确信我们很快会回到正轨,就像上赛季做得那样。本赛季与上赛季有很多事情很类似,譬如德米凯利斯,还记得他刚来英超后受到的批评吗?不过,当前我们要在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尽力,首要目标就是零封对手。”佩莱格里尼坚信球队可以逆转切尔西称雄英超,但对上轮输球表示失望。

  “输给西汉姆,我们很失望,他们发挥真的很好,不过这并不代表我们就必须输掉比赛,我们只是没有把机会转化为进球而已。”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说,“好在其他球队也都丢分了,现在争夺每一分都相当困难,上赛季我们同样丢了一些分数,目前落后前边的球队不少分,所有我们要接受挑战,迎头赶上。”随后佩莱格里尼谈到了自己入围国际足联评选的最佳教练候选名单,“我今天听到这个了,一般而言,能得到提名的都是夺得一些大联赛冠军或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的教练。”

  本周末,英超联赛第10轮迎来重头戏——曼市德比,在联赛杯对阵纽卡斯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佩莱格里尼谈到了受伤的鲁尼,“我认为鲁尼对曼联非常重要,不过我觉得大球队从来都不会依赖某个球员,曼联有足够多重要且有创造力的球员来顶替他。”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9/n405563961.shtml report 1874 佩帅坚信曼城赛季末可夺冠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03时45分,2014/15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四轮继续进行,卫冕冠军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纽卡斯尔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