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跑步男"街头轻易撞到英国首相 称午餐时间慢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竟然有人这么大胆,敢在光天化日下公然袭击一国首脑?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27日在英格兰北部利兹市出席一个活动后,信步离开会议厅,就在他准备搭乘专车离开时,一名身穿黑衣、留着长发的男子突然冲向他,还与他撞个满怀。在加拿大枪手闯国会行凶的敏感时机,男子“投怀送抱”的举动,让所有安保人员无不绷紧神经。

  冲撞者被释放

  “错误时间到了错误地点”

  从英国媒体公布的视频可以看到,在男子冲撞卡梅伦的那一瞬间,至少有6名安保人员将他拉开并扑倒在地,最后还将他双手反身上铐扭送上车带回警局。在此之前,安保人员并未阻止,负责开路的一人甚至头都没回。

  刚开始,有报道称,该名男子是一名抗议者。不过,经过西约克郡警方的调查后,这名男子被证实并无恶意,也不具威胁性,他只是“在错误的时间到了错误的地点”。

  警方受质疑

  首相安保须“加强”

  虽然,这一意外最终被证实是不具威胁性的,但是,许多英国媒体却质疑,为何这名男子能轻易靠近卡梅伦,而没有被他的安保人员提前拦截下来?

  为此,有保守党议员要求警方迅速召开问询会检讨。保守党议员马克·普里查德表示:“首相的安保人员应该是最优秀的,但如果出现的抗议者带着刀怎么办?”他呼吁相关人员吸取教训。英国前副首相普雷斯科特也表示,此事证明,对于英国政客的安保级别需要“加强”,警方必须确保重要人物都被保护好了。

  一周前,卡梅伦在下院回答议员问题时,一名抗议者突然将一个装有石块的袋子扔向卡梅伦,砸坏一块保护屏。这是英国下院10年来发生的最严重安全事故。

  2010年,时任在野保守党党魁的卡梅伦在英国西南部城镇一间学校拉票时,一名学生向他掷鸡蛋。鸡蛋掷中卡梅伦的肩膊,弄脏了他身穿的白恤衫。

  专题文字 阿景 王裳

  28岁医护人员慢跑撞上首相

  这名28岁的男子在经过多方盘查后被“无罪释放”,就在所有媒体都把焦点集中在首相的安危时,这名名为迪恩·法利的医护人员在社交网站上喊冤,表示自己才是无辜的受害者。

  法利解释,当时他只是趁着午餐时间,“戴着耳机,眼睛注视着地面”,慢跑去健身房见约好的私人健身教练,路上恰好“跑到了他们中间”。

  法利说,他当时并不知道那是卡梅伦,直到被铐着坐在警车上时,才意识到自己可能冲撞了某位大人物,“但我不知道那是戴维·卡梅伦。这可能是个秘密会议。没人知道他在利兹。当我跑过马路的时候,没人呼喊‘停下,警察’。我也没看到任何穿制服的警官。也没有任何警戒线。”

  他说:“后来我设法从他们当中穿过,结果六个身穿警服的男子过来喋喋不休地说我,还把我粗暴地摁到了地上。”

  法利还质疑:“这就带来了一个问题,如果我能在警方制止我之前跑到卡梅伦身前,那他的安保是有多好?”

  那些年被“袭击”过的领袖

  2013年8月14日,英国工党领袖埃德·米利班德在视察伦敦东南部的东街市场时,遭到6颗鸡蛋的袭击。当一个鸡蛋击中米利班德后脑勺时,米利班德笑称自己“总能找到与选民接近的新方式”。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9/n405570450.shtml report 1589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竟然有人这么大胆,敢在光天化日下公然袭击一国首脑?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27日在英格兰北部利兹市出席一个活动后,信步离开会议厅,就在他准备搭乘专车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