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罗:力挺C罗卫冕金球奖 他1点太强我远比不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在国家德比中助攻本泽马锁定胜局,同时在皇马的表现渐入佳境,J罗已经彻底走出了适应期,成功融入银河战舰。在自己今年夏天的伯纳乌亮相仪式上,J罗表示加盟皇马意味着自己梦想成真,而在接受专访时,哥伦比亚人再次提及了自己儿时的梦。

  “我一直想要来到皇马踢球,我梦想过很多次,从我三岁、四岁时候就想来到伯纳乌,是梦想把我带到这里,我想要在皇马踢很多年,我要誓死追随自己的梦想,我知道我有天赋,自己真的很幸运。如何让梦想变成现实?那就是有明确的目标,然后去努力的追赶它们。”

  谈起自己的童年,J罗说:“我的父亲在我三岁的时候就离开了了,我永远记得我的母亲努力打拼,她真的是一个榜样。而我非常幸运,遇到了我的继父胡安-卡洛斯-雷斯特雷波,他第一次看我踢球就认为我有足球天赋,然后在5岁的时候让我在学校里开始踢球。当年我的偶像是巴尔德拉马,因为他是很多哥伦比亚人的偶像,而且也是在哥伦比亚,我知道了皇家马德里,那里有很多出色的球星。”

  而在J罗16岁时,他就成为了职业球员,对此哥伦比亚人说:“我小的时候有很多专业球探来看我比赛,当时把我吓了一跳。随后我加盟了班菲尔德,在阿根廷的前半年,我独自在俱乐部里踢球,在一个陌生的国度,而且是个小男孩,我甚至哭过。但随后想想这里走出了里克尔梅、艾马尔、阿尔梅达、加利亚多这样的球员,对足球的激情战胜了一切困难。”

  谈起在波尔图的生活,J罗说:“我讨厌独处,所以我希望我的朋友和我的家人能够永远的陪着我,在葡萄牙,我16岁时遇到了我现在的妻子,在19岁时我结婚了。波尔图是一家伟大的球队,我和法尔考、瓜林、卢乔-冈萨雷斯一起踢过球,获得了很多的冠军,而宝儿图的球迷非常苛刻,他们总是抱着成功的心,盼着球队能够不断获胜。”

  上赛季欧冠半决赛,在皇马对阵拜仁的比赛中,J罗奔赴现场看了银河战舰与德甲班霸的较量,对此哥伦比亚人说:“我以前爱上皇马是因为贝克汉姆、齐达内和卡洛斯这样的伟大球星。而在慕尼黑看皇马对阵拜仁的比赛,我抓住机会和C罗拍了一张合影,而当我看见皇马队员走上大巴车,下面的球迷高喊‘克里斯蒂亚诺’和‘拉莫斯’,当时我就想总有一天也要做到这样。而当门德斯告诉我皇马想要签我时,我沉默了,但当我第一次和弗洛伦蒂诺交流之后,我就愿意和皇马签约。”

  起初来到皇马,安帅曾经在多个位置上实验哥伦比亚人,对此J罗说:“我的内心很安静,我知道我必须去适应,这样才会提高我的水平,我知道自己依然可以进步,虽然我喜欢进球,但我不是一名射手,因为我不会像C罗那样,每个赛季都能打进60球。”

  联赛初期,皇马接连负于皇家社会和马竞,J罗也受到了球迷的质疑,对此皇马前腰说:“与皇家社会的比赛很奇怪,我们控制了比赛,但之后发生的事情没法解释。输给马竞之后,皇马发生了改变,我们抱有必胜的信念,安切洛蒂告诉我们必须忘掉一切负面的东西,他利用自己出色的经验让皇马变得完美。我也告诉教练,自己最喜欢踢得是前腰,另外中场所有的位置都能胜任。”

  谈起国家德比,J罗说:“赛前虽然感到压力,但是我的内心很安静,我知道皇马是最好的,而且近期良好的发挥会让我们获得胜利,到了现场以后,球迷一直关注我们,这样的场景我永远不会忘记。而内马尔的进球也没有让我们慌乱,因为比赛只进行了4分钟。中场休息时,我们看得出巴萨很累,而且进攻缺乏威胁,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的反击空间,我和C罗说:巴萨已经很累了,趁势继续进攻。”

  随后J罗说:“有人把我和迪马利亚进行比较,我从来没有感到有压力,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迪马利亚在皇马做过很多重要的事情,我也能做到。C罗的状态非常好,他是一个得分机器,而贝尔复出后我的位置如何安排,这是教练的事情。C罗、拉莫斯、佩佩、马塞洛,这些人和我的关系非常好。”

  谈起法尔考,J罗说:“他帮助过我很多,拥有这样的朋友太棒了,但是他现在有伤,所以很难展示出自己最强大的水平。他和本泽马谁更强?如果我是教练,我更愿意让他们两个联袂登场。”

  卡西利亚斯、纳瓦斯和自己妻子的哥哥奥斯皮纳,谁的守门水平更好?J罗说:“他们三个都是顶尖门将。”如何比较齐达内和巴尔德拉马,J罗表示这两个人都是足球界的巨星。

  最后J罗说:“我认为C罗能够获得金球奖,齐达内是我见过最伟大的球员,而我的梦想则是像他们两人一样,未来获得金球奖。”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9/n405571648.shtml report 2749 在国家德比中助攻本泽马锁定胜局,同时在皇马的表现渐入佳境,J罗已经彻底走出了适应期,成功融入银河战舰。在自己今年夏天的伯纳乌亮相仪式上,J罗表示加盟皇马意味着自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