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两双吉诺比利20+6 马刺赢揭幕战一分胜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马刺一分险胜小牛 邓肯诺天王对决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调查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9日,NBA常规赛拉开大幕。马刺主场101-100险胜小牛,赢得揭幕战胜利。邓肯拿下创纪录的两双,帕克则命中救命球,避免被逆转。新科MVP科怀-伦纳德缺席比赛。

  赛前马刺举行了总冠军颁奖典礼。现场先是播放了由著名导演兼马刺球迷萨缪尔-杰克逊制作的马刺夺冠过程短片,随后NBA总裁萧华向马刺球员和工作人员办法了冠军戒指。戒指上刻有波波维奇的口头禅:从出色走向伟大。

  邓肯拿下14分13板的两双,这是邓肯在赛季揭幕战中拿下的第14次两双,创造NBA的历史纪录。之前的纪录是贾巴尔和摩西-马龙共同保持的,数据为13次。吉诺比利20分6助攻。帕克23分,全场三分球4投4中,追平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的个人纪录。

  比赛还有6分31秒时马刺91-81领先10分,小牛先是靠着哈里斯的两个三分追到还剩4分。马刺格林命中三分球,但小牛又打出11-2的攻击波,100-98反超马刺2分。其中帕森斯命中三分球,诺维茨基拿下4分。帕克在还有1分07秒时命中关键的三分球,之后小牛没有得分,包括帕森斯在还有0.4秒时候的绝杀三分球。最终马刺惊险赢得胜利。

  数据统计: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4-26、29-19、20-31、27-25(小牛在前)。小牛的埃利斯26分6次助攻,诺维茨基18分,帕森斯5分4个篮板球2次抢断,10投仅2中,替补席哈里斯17分5次助攻。马刺格林13分,贝里内利15分,替补席迪奥5分9篮板6助攻。

  赛后访谈:

  “这是一场出色的表现。对于球迷来说,没什么比这样开始一个新赛季更完美的了,绝对没有。遗憾的是,每个人最终记住的都是输赢。如果我们多防好一次,或者多命中一个进球,一切都会不动了。这就是现在的西部联盟。”——小牛主帅卡莱尔。

  “在颁奖典礼后进行比赛,这种感觉很独特,我觉得这会让你更加现实。其他时候大家可能不那么有状态,因为毕竟是赛季第一场。但是现在你从上个赛季的胜利中出发,你的情绪会更加激昂,你会做很多的事情,比如说对抗,比如说冲抢,比如说跑动,比如说赢球。”——马刺核心吉诺比利。

  精彩过程:

  首节双方力拼防守,前4分钟每个球队只得到4分。马刺最大的问题是失误,在前8分钟时间内失误达到5次。不过随后马刺找回夺冠时候的投篮感觉,即使诺维茨基在还有0.9秒命中投篮,马刺还是26-24结束首节。第二节小牛反超比分并保持领先。埃利斯在还有3分钟到还有1分钟这段时间内,一口气拿下8分,半场拿下14分,小牛53-45进入中场休息。

  第三节初小牛领先至10分,此后双方火气渐浓。钱德勒在和邓肯争抢篮板时被吹犯规,他挥拳怒吼,于是被追加技术犯规,带着4犯离开赛场。不久后诺维茨基进攻时肘击邓肯,石佛被砸倒在地,诺维茨基也被吹罚技术犯规。包括这两次技术犯规在内,马刺打出14-2的攻势,62-59反超小牛,并且以76-73进入末节。

  马刺在领先10分的情况下被小牛反超,但靠着帕克的三分球和帕森斯的绝杀三分不中,马刺惊险获胜。比赛最后时刻发生戏剧性的一幕:帕森斯投篮不中后,双方以为比赛已经结束,准备返回更衣室,但裁判观看录像后决定回表,给马刺0.4秒时间进攻。邓肯虽然发球失误,但小牛没来得及投篮,马刺拿下比赛。

  首发阵容:

  小牛:泰森-钱德勒、诺维茨基、帕森斯、埃利斯、尼尔森;

  马刺:邦纳、邓肯、贝里内利、丹尼-格林、托尼-帕克。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9/n405572034.shtml report 3037 马刺一分险胜小牛邓肯诺天王对决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调查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9日,NBA常规赛拉开大幕。马刺主场101-100险胜小牛,赢得揭幕战胜利。邓肯拿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