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外援:工资高但很难留下 明年回老东家效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近日,上港集团正式完成对上海东亚俱乐部的收购,并且早早对外宣称下赛季投入巨额资金用于引援。一时间,球队阵中几位外援的去留成了未知数,即使是本赛季表现出色的瑞典国脚托比亚斯-海森,也不得不为自己明年的出路做打算。当地时间10月28日,海森接受了瑞典媒体《GT体育》的采访,他声称自己已经做好了离开上海的准备,并且希望在明年重新返回老东家IFK哥德堡队。

  在前几次面对瑞典媒体时,海森就抱怨自己在上海生活的并不适应,为了家庭考虑自己可能会选择离开。这一次,海森重申了自己的观点,“我想离开,根本原因是我想家了。”海森说,“但正如我所言,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据说IFK哥德堡已经向上港提出报价了,但被一口拒绝。”

  当然,海森不愿意再留在上港,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俱乐部的所有权产生了变动。上港集团取代了徐根宝,预示着明年俱乐部人员结构将发生重大变化。因此,即便海森现在享受着55万欧元的高薪,却也可能成为被清洗的对象。对此,海森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没有北欧球队能匹配这里(上港)的工资,但钱不是最重要的。上港明年肯定会有新的主教练,他会带来新的外援。这是一个问题,在中国每支球队只能有5个外援。赛季结束后,我会返回瑞典,和家人及朋友们研究一下未来的打算。”

  据《GT体育》透露,目前海森的老东家IFK哥德堡已经开始着手引进海森,因为他们的头号射手拉塞-威比很可能会在冬季转会窗离队,而在中超打入18粒进球的海森可谓是威比的“天然替代品”。据了解,上港今年花了100万欧元从哥德堡引进海森;而在冬季转会期时,哥德堡将拿出其中的50万“回购”海森。对于老东家的邀请,海森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姿态,他告诉《GT体育》,自己渴望重披哥德堡的战袍。

  “虽然我的工资很高,但如果哥德堡真的希望带我回家,我认这不会成为什么问题。”海森说,“当然,前提是哥德堡真心愿意让我再成为他们的一员,否则一切谈判都没有意义。与此同时,我知道自己的价值,我会与他们交流,我对此并不担心。至于拉塞-威比,他希望加盟更好的球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就像我今年初离开时一样,哥德堡总能找到新的球员,没有人是不可取代的。”(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9/n405573967.shtml report 1423 近日,上港集团正式完成对上海东亚俱乐部的收购,并且早早对外宣称下赛季投入巨额资金用于引援。一时间,球队阵中几位外援的去留成了未知数,即使是本赛季表现出色的瑞典国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