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强迫自己做热火新领袖 弥补詹皇离开后空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llokitty
波什资料图
波什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29日,《迈阿密先驱报》报道,新赛季的热火需要波什去率领球队,弥补詹姆斯离开的空缺,波什也在强迫自己成为热火的新领袖。

  2010-11赛季,波什和勒布朗-詹姆斯一同加入热火,同韦德组建成三巨头,但在球场上,波什似乎并非是热火的巨星,是詹姆斯和韦德两兄弟每晚在扮演着巨星的角色。而波什却很享受这样的状态,像一匹孤独的狼。

  而在这个赛季,他必须成为一个领袖,并成为更衣室的领袖。对热火的这个特权球员而言,同其他人沟通不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吗?

  “自然不容易,”波什说,“对我而言,自己一个人享受时光更容易。”

  新赛季,他要在热火的更衣室填补詹姆斯离开的空缺,整个赛季面对更多的球队问题,在比赛中做一切事情,詹姆斯在场外也是热火说话最大声的人。

  詹姆斯是一个天生的领袖,但这个赛季他走后热火同样要面临几个问题,四个方面——谁将在每一分钟里领导球队战斗,防守、得分,每晚去赢得胜利——对热火而言都还没有确定。

  波什不需要像詹姆斯在热火那样成功,但他知道他必须去挖掘出自己独特的方式去鼓励和激励队友。

  “这是一个挑战,”波什说,“我不能复制詹姆斯做过的事情……他曾是一个伟大的领袖,是伟大的领袖。队友们很容易跟随着他战斗,我会设法让自己为之努力,并带入我自己的个性,对我而言会是一段困难的旅程,但我每天都在学着去做一个领袖。”

  波什接着说:“我只是想强调,也是我经常对他们说的,从对手那里抢到球然后想想要怎么样才能得分就可以了。我强迫自己每天去说,这并不容易。我老婆让我每天去那样工作,这是我无法躲避的,我可能会去多说并注意社交。”

  当然,愿望是必须的。但没有什么比他每晚砍下27分12个篮板,然后在更衣室里什么也不说更好的领导方式了。

  热火这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是对阵奇才,波什将会是更衣室里唯一的领袖。如果他在数据上成为领袖,球队其他的事情有韦德和哈斯勒姆两个联合队长,无需他再去操心。

  今年训练营开始的第一天,韦德就在新老队友前发表了一番演讲,慷慨激昂地对球队的机会和态度进行了表态,在詹姆斯之后,韦德要确保热火的文化延续。

  韦德说:“作为领袖,我只是想让他们听到我的声音,这个球队的每一个面孔,在这第一天,都要奠定一个基调,这是一个不同的赛季,在这个更衣室里,对大多数人而言都有着不同的机会。”

  韦德表示,在詹姆斯离开之后,“我的伤害力还会是我原本的伤害力,”而热火将走多远则要取决于波什了。波什之后被遇到一个有趣的问题,如果他是一头野兽,想成为什么野兽?

  “一个狼人,”波什说,“做捕猎者比被追猎者好。”(搜狐体育 hellokitt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9/n405578203.shtml report 2020 波什资料图北京时间10月29日,《迈阿密先驱报》报道,新赛季的热火需要波什去率领球队,弥补詹姆斯离开的空缺,波什也在强迫自己成为热火的新领袖。2010-11赛季
(责任编辑:张嘉扬)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