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连续肘击科比险斗殴 林书豪7+6湖人负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湖人负火箭 科比霍华德对骂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常规赛拉开战幕,在揭幕战当中火箭奔赴洛杉矶与湖人展开厮杀,本场比赛霍华德与科比之间的恩怨情仇体现得淋漓尽致,首节“魔兽”就肘击科比,而第四节还剩7分7秒时两人更是较上劲,霍华德又是连续肘击科比,“飞侠”险些和“魔兽”干架起来,两人对骂各吃技术犯规。湖人新秀兰德尔常规赛首秀就遭遇不幸,在第四节最后阶段腿部骨折被担架车抬出场。火箭最终以108-90大胜湖人,赢得常规赛开门红。

  科比砍下19分3篮板2助攻,布泽尔17分7篮板,希尔7分10篮板;林书豪状态低迷,5投1中拿到7分6助攻,但是也有4次失误。火箭球星哈登贡献32分6助攻,霍华德13分11篮板,琼斯16分13篮板,阿里扎16分,贝弗利9分5篮板5助攻。

  从比赛一开始,霍华德和科比两人就卯上了,首节打到还剩7分18秒时,科比试图从底线溜过去跑位,但是霍华德站在篮下顺势就给了“飞侠”一肘子,“魔兽”吃到两个犯规被换下场。而到第四节的时候双方更是险些大打出手,对此霍华德在赛后说道:“这事情也没必要深究,我们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这就是篮球,没什么的。”

  首节后半段湖人进攻乏术只能依赖科比的单打得分,而火箭则由哈登连投带罚继续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普莱斯和克拉克森连拿5分这才为湖人回过神来。但是特里开火再度拉开差距,首节战罢,火箭以31-19领先湖人。

  霍华德在第二节开始就打得极为血性,连投带罚得手,被接连欺负的戴维斯也进了两球总算做出回敬。科比和布泽尔开火这才为湖人将分差缩小,哈登挺身而出带领火箭打出9-0的攻击波迅速将差距扩大到18分,眼看湖人就要崩溃,科比又开始发飙带领湖人回敬10-2的进攻,这才将分差缩小。与科比对位的哈登也没有含糊,在最后阶段也开火重新将差距拉开。上半场战罢,火箭以62-45领先湖人。科比第二节单节拿到10分,哈登这一节也贡献11分。

  下半场开始后布泽尔率先进球,阿里扎立马回敬一记三分,布泽尔连投带罚得手,林书豪在本节中段开始发飙,先是2+1得手,随后又助攻布泽尔进账,并且为希尔制造了获得2次罚球的机会,湖人一波12-1的攻击波迅速将差距缩小。眼看形势不妙,哈登连续开火这才为火箭重新巩固局面,在还剩2分54秒时哈登吃了个技术犯规,但是火箭的进攻势头依然不减,前三节战罢以85-69领先湖人。

  霍华德和科比两人的恩怨情仇在第四节总算爆发出来,“飞侠”在场上不断地叫霍华德“软蛋”,并且张扬地挑衅“动我试试看!”,这才引发了两人的冲突。当时“魔兽”抢下篮板之后科比在篮下不依不饶依然试图抢断,结果霍华德在持球的时候连续两次朝着科比的脸砸过去。“飞侠”一下就怒了要和霍华德干架,被拉开之后双方还不停对骂,最终两人各吃一个技术犯规。

  湖人的悲剧并没有结束,兰德尔在还剩6分46秒时上篮的时候,落地时腿部骨折,队医最终将他抬上担架车送出场。“当时比赛还剩3、4分钟的时间,我们的心思都放在朱利叶斯(兰德尔)身上了,根本就没关心比赛,希望他一切OK吧。”主教练斯科特说。

  火箭在第四节开始阶段依然不依不饶地狂攻,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这也导致了湖人完全失去了赢球的希望。火箭最终以108-90大胜湖人。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琼斯、霍华德、贝弗利、阿里扎、哈登

  湖人:布泽尔、希尔、约翰逊、林书豪、科比

  (时光)

相关新闻:

·科比霍华德爆冲突险斗殴 魔兽下黑肘引狂骂(图)
·组图回放:湖人新秀右腿骨折 兰德尔被推离赛场
·科比半场16分回击ESPN 遭肘击!他竟想教训魔兽
·魔兽1恶犯2肘击骂战科比 钉板干扰球挑衅黑曼巴
·换东家黑贝仍阴魂不散 书豪复仇战5中1吃闭门羹
·火箭赚了!阿里扎卷16分 晃倒科比!三分球8中5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9/n405579132.shtml report 3536 湖人负火箭科比霍华德对骂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常规赛拉开战幕,在揭幕战当中火箭奔赴洛杉矶与湖人展开厮杀,本场比赛霍华德与科比之间的恩怨情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