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制片厂强档出击:宙斯之子詹姆斯 大话西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重庆晚报

  篮球的故事,是最长的电影,NBA这座体坛好莱坞在过去几十年创造了无数巨星和经典影片。而经历四个月的酝酿,2014/2015赛季的NBA将在今天早上打响,新赛季,众多球星重新组合,经典团队再度发力,让这个秋天的体坛又一次被大片席卷。五大看点,五部热映大片,哪一部会收获最高的票房?是詹姆斯回归骑士再组三巨头?抑或是职业生涯末期的科比最后一搏?如果厌倦了马刺总拿冠军的局面,那么快船和公牛会不会成为搅局者?一切答案,都将在新赛季的NBA中揭晓,任何剧透都比不上欣赏剧情畅快。

  《宙斯之子》

  三巨头模式走到黄昏?

  《宙斯之子》

  詹姆斯挑战极限

  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天生神力,辉煌成就已经是远近驰名。如今他带领几位忠诚的追随者,高举传奇的名号大捞一笔,当他决定接下危险的任务,就注定要挑战自己的极限。

  “天选之子”,这是詹姆斯背后的文身,这也让他与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的经历异曲同工,拥有无与伦比的力量与天赋,让皇帝早已功成名就。如今回到最初的起点,詹姆斯将在乐福、欧文的帮助下,带领骑士再度向NBA总冠军发起挑战。

  上赛季在热火冲冠失败,人们纷纷质疑,三巨头抱团这种模式是否已不适合NBA了?但詹姆斯对此仍乐此不疲,即便回到骑士,球队也为他招来了乐福,让克利夫兰拥有三名上赛季场均得分超过20分的球员。新赛季骑士的进攻火力将相当恐怖,而詹皇的吸引力也相当惊人,马里昂和米勒等老将加入,让骑士的板凳阵容厚度十足。借鉴马刺的成功经验,骑士本赛季被认为会克隆欧洲式的进攻体系,因为他们的主帅布拉特正是在欧洲联赛最成功的美国教练。不过问题也来了,布拉特NBA执教经历几乎为零,他真能驾驭才华横溢的三巨头?

  东部依旧死气沉沉?

  《超体》版公牛

  誓做复仇者

  被欺骗而遇害的露西意外获得不可思议的超能力,而接下来的故事,自然就是这位超能力者的复仇路。

  骑士的震撼手笔,让东部联盟的竞争者忧心忡忡,热火与步行者看样子都很难阻挡骑士。热火在失去詹姆斯后找到了罗尔·邓作为备胎,但两人之间的差距不说也罢。步行者核心乔治因伤报销,上赛季表现惊艳的史蒂芬森离队,直接导致步行者被剔除争冠行列。

  好在还有公牛,过去三年罗斯总共只打了49场常规赛,但公牛仍保持着季后赛水准。现在罗斯王者归来,状态恢复情况喜人,季前赛与骑士比赛,罗斯独力对抗三巨头,独得30分,四年前巅峰状态回来了,而且他还年轻。更重要的是,加索尔的到来无疑让罗斯在进攻端多了一个帮手,加上有诺阿、吉布森、巴特勒坐镇的防线,公牛或许是新赛季攻守最平衡的球队。这支公牛队最大的挑战不是来自哪支球队,而是罗斯的健康,这位最年轻MVP就像一个复仇者,他在最近三个赛季错过了太多。

  《大话西游》

  三强维持西部老格局

  《大话西游》

  经典重映

  《大话西游》目前重回电影院重映,经典归来吸引了大批影迷捧场,票房表现不逊于同期大片,20年来从未褪色,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不管你承认与否,自20年前火箭两连冠以来,此间虽有公牛王朝复辟以及热火的短暂辉煌,但西强东弱的秩序已然建立。

  马刺数十年如一日的稳定令人绝望,唯一的隐忧是GDP组合年龄偏大,还在伦纳德等球员会帮老大哥们分担更多。

  西强东弱的老格局既然无法突破,那么有没有球队能打破马刺的霸权?雷霆本该是这样的一支球队,跟马刺类似,他们的夏季引援同样只是小打小闹,实力变化不大。不过杜兰特跖骨骨折将缺阵6至8周时间,按照ESPN的预测,这会让雷霆少赢2至3场比赛。在竞争激烈的西部,雷霆如果开局不利,在后半段追上来的难度也相当大,因此季后赛中会相当被动。这无疑给快船创造了上位良机,在账面上他们变得更强大:霍伊斯是联盟顶尖的大个子三分投手,能为格里芬在内线拉开空间,而法玛尔会让保罗拥有更多休息时间。

  《银河护卫队》

  湖人难续紫金辉煌

  老迈科比要造

  《银河护卫队》

  冒险家“星爵”奎尔是赏金猎人的头号目标,为了逃脱无休止的追杀,奎尔被迫只能和四个乌合之众结成同盟,他必须团结这群不入流的队友,破釜沉舟才有可能解救整个银河系。

  科比是这个星球上最“招黑”的篮球明星,因为他是最优秀的那一个。今年加索尔的离去以及纳什的重伤,让科比不得不陷入孤军奋战的境地,然而经历过严重伤病,36岁他不可能继续一次次单骑救主,那么,科比不得不将龙套队友们团结在一起。

  夏季湖人最重要的两笔引援无非是布泽尔和林书豪,前者虽是久经沙场,但无论攻防两端以及串连球队都不及加索尔,后者即使是个勤奋的球员,但球场影响力从未超过市场号召力。这也难怪巴克利再秀毒舌功力:“我不确定科比新赛季会打几场比赛,但季后赛一场都打不了。”作为联盟老牌豪门,如今杀入季后赛都成为奢望,求胜欲极强的科比不得不思考,要如何去守卫天使之城的荣誉。

  火箭的《狙击时刻》

  西部如此混乱

  火箭的《狙击时刻》

  到了?

  关于这部影片的剧情并不需要着笔渲染,因为这部影片尚未上映,但其票房和口碑极可能很不乐观,这很类似火箭的处境。

  从账面上看,在联盟中使用双核的队伍中,火箭魔登组合的均衡可能仅次于雷霆双少,意外在ESPN球员排行榜上,两人分居第9和第10。这让火箭有成为西部搅局者的实力,但实力有限的他们注定不敢觊觎冠军。在休赛期,火箭先后失去了林书豪、阿西克和帕森斯,阿里扎的回归显然难以填补如此大的空缺,在1号位和4号位的顽疾没能得到解决的情况下,火箭的实力甚至不升反降。

  带着“眼神防守”的争议,哈登在上赛季竟然入选联赛第一阵容,这让大胡子自信心爆棚,甚至作为球队核心带领美国队登顶世界杯。按照他的“人来疯”脾性,这段经历完全可能促使哈登在新赛季实现质变,从而帮助火箭维持竞争力,反之,球队和他自己仍难摆脱常规赛强队的名号。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9/n405583906.shtml report 3882 篮球的故事,是最长的电影,NBA这座体坛好莱坞在过去几十年创造了无数巨星和经典影片。而经历四个月的酝酿,2014/2015赛季的NBA将在今天早上打响,新赛季,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