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朱炮轰瓜帅:不如海因克斯 逼我将金靴让莱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朱基齐不满瓜帅对他的不尊重
曼朱基齐不满瓜帅对他的不尊重

       今年夏天,曼朱基齐以22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在伊比利亚半岛,克罗地亚锋霸发挥继续出色,各项赛事出场12次,收获6球,帮助球队在西甲和欧冠等两项赛事中均取得满意的名次。北京时间10月29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称,曼朱基齐离开拜仁慕尼黑是带着一肚子气走的,他对德甲班霸主帅瓜迪奥拉相当不满,日前接受采访时,炮轰西班牙人,称瓜迪奥拉不让他出场,令他无法与莱万多夫斯基竞争德甲金靴;同时,曼朱基齐还表示,海因克斯任何方面都比瓜迪奥拉好两倍以上。

  “这个人令我感到失望,他对我非常不公平。”曼朱基齐炮轰拜仁慕尼黑主帅瓜迪奥拉,“我为球队付出了所有,我不应该受到那样的对待。是瓜迪奥拉的决定,让我无法在德国杯决赛中登场,另外他根本不想让我拿到德甲金靴,因此在联赛后期,他不愿派我上场。当然,德甲金靴对于我来说并不重要,但他这样做,是缺乏对人基本的尊重,他这样做,只不过想想卖掉我而已。”上赛季,曼朱基齐在德甲联赛中出场30次,攻入18球,由于后期没能获得足够的出场机会,莱万多夫斯基最终以20球拿到联赛金靴。

  需要指出的是,在莱万多夫斯基冲击德甲金靴时,当时效力于多特蒙德的超级射手已经与拜仁慕尼黑签约,不得不令人怀疑,德甲金靴是瓜迪奥拉“送给”莱万多夫斯基的礼物。对于不受瓜迪奥拉重视,曼朱基齐其实早就察觉到了,对于他的行为,令克罗地亚锋霸感到不爽,“在他来到拜仁慕尼黑的第一个月,我就感觉到变化了,我在训练中非常努力,接受新的训练方法,但若要获得成功,双方都要努力才行。如果当时他告诉我,‘马里奥,你不符合我的战术体系,我需要新前锋。’或许我对他评价会高一些。”

  现年28岁的曼朱基齐在2012年夏天从沃尔夫斯堡转会至拜仁慕尼黑,在海因克斯手下,克罗地亚锋霸各项赛事40场比赛攻入22球,帮助球队夺得德甲、欧冠和德国杯等三项锦标,成为德国史上第一个三冠王。2013年夏天,拜仁慕尼黑经历换帅,瓜迪奥拉顶替海因克斯,对于两名主帅,曼朱基齐坦言,海帅任何方面都比瓜帅好两倍,“我怀念在拜仁慕尼黑遇到的亲人们,这其中肯定包括海因克斯,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拥有伟大的品质,我觉得他任何方面都要好上两倍。人们看看去年战绩,再听听意见,显然海因克斯更好。”(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9/n405585063.shtml report 2662 曼朱基齐不满瓜帅对他的不尊重今年夏天,曼朱基齐以22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在伊比利亚半岛,克罗地亚锋霸发挥继续出色,各项赛事出场12次,收获6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