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2500万欲购新阿隆索 4000万紧盯金童中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温格看好伊利亚拉门迪
温格看好伊利亚拉门迪  

    北京时间10月29日,根据英国《talksport》消息,英超豪门阿森纳希望在冬窗转会期对后腰位置进行补强,而枪手的目标是皇马3800万先生伊利亚拉门迪,另外在相对薄弱的中后卫环节,温格同样希望加强,来自《每日快报》的消息称,教授目前比较看重的人选是效力于西甲毕尔巴鄂竞技的拉波尔特,不过这名潜力中卫的身价达到了4000万欧元。

  英超前9轮,阿森纳取得了3胜5平1负的战绩,目前他们只能排在联赛第5位,相对糟糕的防守拖累了枪手的战绩,截止到目前,温格的球队在联赛中已经丢掉11个球,其中在前9轮,温格的球队仅有2场比赛完成了零封。防守的疲软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后腰位置的保护不力,而在阿尔特塔日渐老迈,弗拉米尼状态不佳的情况下,这支阿森纳队也的确需要引进新鲜血液。

  来自《talksport》的消息称,阿森纳主帅温格希望在冬窗转会期引进皇马后腰伊利亚拉门迪,这名西班牙本土选手在2013年夏天顶着阿隆索接班人的称号加盟皇马,当时的转会费高达3800万欧元。虽然加盟已经1年多,但是这位3800万先生依然只能扮演着打酱油的角色,他也无力同托尼-克罗斯和莫德里奇竞争主力位置。新赛季开始以来,伊利亚拉门迪仅仅获得了1次首发出场的机会,另外5次是替补,加起来的出场时间不过186分钟。

  虽然阿森纳希望引进伊利亚拉门迪,而意甲豪门AC米兰也对这名铁腰感兴趣,不过红黑军团仅仅想租借,而他们也没有足够的预算来完成伊利亚拉门迪的转会,这对于阿森纳倒是一个利好消息。

  另外,在中后卫位置上,枪手也有意补强,毕竟在放走维尔马伦后,球队在中后卫位置仅有默特萨克和科斯切尔尼两人可用,一旦有人受伤或者停赛,温格就只能让钱伯斯救急,可是如此一来右边路又会出现真空地带。

  英国的《每日快报》和《伦敦标准晚报》同时披露,温格在中后卫位置上的目标人物是毕尔巴鄂竞技中卫拉波尔特,这名球员出生于1994年,可以出任后防线上多个位置,从西班牙媒体出具的球探报告上来看,拉波尔特不仅防守出色,在分球上也非常细腻,可以说他的特点可以同阿森纳完美契合,另外,拉波尔特还入选了2014年金童奖的候选人名单,这是对他实力的一个认可。值得一提的是,拉波尔特合同中的违约金高达4000万欧元,如果阿森纳想要强挖的话,温格很难一次性支付如此高的价码,因此,阿森纳还需要坐到谈判桌上讨价还价。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9/n405585558.shtml report 1947 温格看好伊利亚拉门迪  北京时间10月29日,根据英国《talksport》消息,英超豪门阿森纳希望在冬窗转会期对后腰位置进行补强,而枪手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