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国际足球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曝曼联冬窗清洗第一人 范帅或签科尔补后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林德加德或成离队第一人
林德加德或成离队第一人

  上周末,西甲联赛迎来国家德比,在伯纳乌球场,皇马落后1球的情况下,3-1逆转送巴塞罗那联赛首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披露,远在英伦三岛的曼联在主帅范加尔的授意下,全队观看了这场比赛;当然,这个全队并不是曼联全体球员,而是参加周末对阵切尔西的英超联赛的球员,原计划共18名球员,由于特殊情况,共有17名曼联球员观看了西班牙国家德比,其中包括了范佩西、迪玛利亚以及马塔等巨星。“当我们抵达酒店时还可以看到下半场的比赛,18名球员中17名球员观看了这场比赛。”

  曼联主帅范加尔说,“我以前从未干过这样的事情,当然我也不会透露到底是谁没有来看比赛。”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在战切尔西的前一天,参加比赛的球员要在曼彻斯特的劳里酒店集结,当时范加尔向酒店申请在一个房间内提供大屏幕,以供球员们观摩西班牙国家德比,那么曼联主帅口中的唯一缺席观看比赛的球员是谁呢?尽管范加尔并未给出答案,但舰队街还是得到了这个球员的名字,他就是德赫亚的替补林德加德!《每日邮报》指出,林德加德之所以“胆子”如此大,是因为他即将离开曼联。

  眼下曼联的情况下谁都清楚,战绩糟糕,士气低迷,林德加德如此做法不激怒范加尔是不可能的;不过,此前范加尔的举动也在说明林德加德处于离队边缘,曼联主帅邀请前巴塞罗那守门员巴尔德斯一起训练,西班牙国门被视为明年1月份与红魔正式签约。现年30岁的林德加德于2011年1月份正式成为曼联一员,当时范德萨是主力,库兹萨克是替补,丹麦球员并未获得太多机会,这一改变直到那年夏天曼联吃进德赫亚,库兹萨克因激怒弗格森爵士被废,林德加德获得了出场机会,一度与德赫亚竞争主力。随着德赫亚发挥越来越出色且稳定,林德加德彻底被钉在板凳上,至今代表曼联各项赛事出场29次。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林德加德缺席并没有干扰到曼联其他球员观看西班牙国家德比的兴致,主帅范加尔还分析了巴塞罗那为何会输,“之所以让大家观看这场比赛,是因为比赛含金量很高,我告诉球员们,你们可以把皇马和巴塞罗那在球场上所做的当做模板;巴塞罗那方面,在马蒂诺时代,他们习惯从前场压迫对手,而恩里克时代则换成了后场压迫对手,皇马也是如此,他们的阵型非常紧凑,在皇马攻入巴塞罗那第二个球的时候,其实比赛就已经失去了悬念,因为巴塞罗那已经失去了节奏。

  转会市场方面,由于今夏曼联3000万英镑引进的卢克-肖表现难以令人满意,主帅范加尔正在寻找合适的左后卫顶替,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最新消息爆料,曼联可能会迎回今夏离开英伦足坛的阿什利-科尔,前英格兰国脚与切尔西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至意甲球会罗马,新赛季阿什利-科尔表现不俗,是罗马的轮换主力,各项赛事出场7次,出场时间总计585分钟。对于曼联而言,若能签下阿什利-科尔,他丰富的比赛经验可以帮助主帅范加尔度过难关。(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9/n405585650.shtml report 2046 林德加德或成离队第一人上周末,西甲联赛迎来国家德比,在伯纳乌球场,皇马落后1球的情况下,3-1逆转送巴塞罗那联赛首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披露,远在英伦三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