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国锦赛|2014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4斯诺克国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锦赛傅家俊6-4力克罗拉 肖国栋救两赛点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4斯诺克成都国锦赛继续进行,在下午场率先结束的4场1/8决赛中,中国选手傅家俊状态出色,6-4力克罗德罗拉挺进八强。而肖国栋则没能继续前进,面对米尔金斯连救两个赛点最终仍旧4-6告负出局。其他比赛中,“金左手”威廉姆斯6-4力克布尔德。

  傅家俊6-4罗德罗拉

  傅家俊本届国锦赛前两轮分别击败哈菲尔德和桑坎姆后,在第三轮中遭遇罗德罗拉。首局比赛中,开局阶段傅家俊连续出现失误罚分,但罗德罗拉并没有抓住上手机会,随后傅家俊两杆拿下96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傅家俊取得35-0的开局,随后比赛陷入缠斗,乱局中罗德罗拉逐渐占据上风,70-43逆转胜出这局1-1平。第三局比赛中,罗拉率先上手取得56-0的领先,随后傅家俊开始追分,连得48分后叫位出现失误,罗拉抓住机会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傅家俊率先拼长台获得机会,随后单杆拿下69分超分胜出,总比分战成2-2平。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傅家俊抓住罗拉安全球失误上手,连得31分后转入防守。这轮防守缠斗傅家俊占据上风,再度获得机会后连得47分拿下这局,总比分3-2反超。第六局罗拉打出高水平,傅家俊连得5分后进攻中断,随后罗拉单杆拿下83分超分胜出,总比分追成3-3平。随后双方各胜一局战成4-4平后,傅家俊开始发力掌控局面,第九局0-21落后下上手,70-22逆转拿下这局5-4率先拿到赛点。第十局比赛中,傅家俊拼球上手随后单杆90+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4力克罗德罗拉,强势挺进国锦赛八强。

  肖国栋4-6米尔金斯

  肖国栋本届国锦赛上连胜沙拉夫和桑坎姆后,在第三轮中遭遇米尔金斯,后者第二轮中6-1爆冷击败墨菲。首局比赛肖国栋进入状态较快,经过开局阶段缠斗后,肖国栋上手连得41分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米尔金斯利用斯诺克让肖国栋连罚5杆,76-43拿下这局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肖国栋取得44-0的开局,随后米尔金斯连得21分后进攻中断,肖国栋再度上手92-21拿下这局2-1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中米尔金斯单杆拿下83分,顽强的将总比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两名选手在这局交替获得上手机会,肖国栋在连得24分后中断,随后米尔金斯连得36分72-42胜出这局3-2反超。第六局中米尔金斯继续掌控主动,尽管肖国栋利用斯诺克让对手连罚三杆,但随后没能把握住上手机会,米尔金斯连得58分胜出,总比分4-2领先。随后米尔金斯73-19胜出第七局,总比分5-2率先拿到了赛点。第八局肖国栋有所起色68-17扳回一局,第九局中肖国栋单杆拿下122分连救两个赛点,总比分4-5落后。第十局中肖国栋大好局面下没能打进贴库红球,米尔金斯抓住机会上手超分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4将肖国栋淘汰出局。

  威廉姆斯6-4布尔德

  “金左手”威廉姆斯本届国锦赛状态回升,特别是在第二轮中6-2力克实力强劲的霍金斯,在第三轮中威廉姆斯遭遇布尔德。首局比赛布尔德乱局中60-18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布尔德进攻火力也得到了释放,单杆拿下73分获胜,取得了2-0领先的开局。第三局中威廉姆斯状态回升,两杆拿下10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威廉姆斯率先拿下33分,安全球争夺中威廉姆斯再度获得机会,连得3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再次进入乱局缠斗,布尔德连续通过长台获得上手机会,零敲碎打间53-30胜出这局,总比分3-2再度领先。第六局威廉姆斯单杆70分拿下追平比分。第七局中布尔德取得41-0的开局,随后威廉姆斯连续上手没能形成连续得分,布尔德64-13胜出这局4-3再度领先。第八局中布尔德一度取得61-0的开局,随后威廉姆斯单杆拿下7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4-4平。随后比赛中威廉姆斯全面掌控局面,单杆58分胜出第九局,第十局中威廉姆斯70-3胜出,从而以总比分6-4力克布尔德挺进八强。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9/n405586404.shtml report 2568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4斯诺克成都国锦赛继续进行,在下午场率先结束的4场1/8决赛中,中国选手傅家俊状态出色,6-4力克罗德罗拉挺进八强。而肖国栋则没能继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