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国锦赛|2014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4斯诺克国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日前瞻:奥沙利文PK金左手 傅家俊战米尔金斯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4斯诺克成都国锦赛将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中将进行1/4决赛的较量。香港名将傅家俊将对阵米尔金斯,奥沙利文和威廉姆斯两大天王展开对战,其他比赛中艾伦对阵迈克怀特,沃尔顿迎战黑马伯内特。

  傅家俊VS米尔金斯

  傅家俊上赛季曾经在国锦赛上打进最后的决赛,本届赛事依旧是延续了其在该项赛事上的好状态,前三轮连胜哈菲尔德、吉尔伯特和罗德罗拉,但三场比赛傅家俊都是打的磕磕绊绊,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好。在八强中傅家俊的对手是米尔金斯,后者堪称本届赛事一匹黑马,首轮击败平奇斯后第二轮力克夺冠热门墨菲,第三轮中完胜肖国栋打进八强。

  两次排名赛冠军得主傅家俊在实力上占据明显优势,交手战绩中傅家俊7胜1负全面压倒对手。但本届赛事稍有不同在于,米尔金斯通过前面连胜三场建立起了十足的信心,而傅家俊前三轮始终没能找到好的状态,此消彼长下傅家俊想要轻松过关并非易事。

  奥沙利文VS威廉姆斯

  在新生代全面崛起的背景下,很多人依旧认为当今斯诺克第一人还是奥沙利文,而其上赛季尽管缺席多项赛事,但仍旧拿下威尔士赛、冠中冠赛冠军和世锦赛的亚军。本届国锦赛奥沙利文头号夺冠热门,前三场连胜沃拉斯顿、迈克吉尔和李行后打进八强。这一轮中奥沙利文遭遇老对手,同为“75三杰”的威廉姆斯,在经历了长时间的低迷后,本届赛事金左手终于展现出回升的势头,晋级之路特别是力克霍金斯打出巅峰的感觉。

  历史上两名选手总共交手多达39次,其中奥沙利文27胜4平8占据绝对优势,双方最近6次交手奥沙利文取得全胜战绩,上一次输给威廉姆斯还是在2011年冠军联赛小组赛上,奥沙利文堪称是威廉姆斯的克星毫不为过。从近期状态上看威廉姆斯早已经不在巅峰,而奥沙利文还是保持了相当高的水准,此番对决火箭各方面都占据压倒性优势。除非威廉姆斯打出巅峰期的准度,否则很难能够击败奥沙利文。

  其他比赛中,新生代高手艾伦在八强中对手是迈克怀特,实力对比上艾伦占据一定的优势,但如今怀特上升势头明显,进攻防守都具有相当不俗的功底,本场很可能将是一场对攻大战。另外一场比赛名将沃尔顿将对阵伯内特,后者连胜特鲁姆普和艾伯顿,堪称本届赛事的黑马,此番看黑马能否挑落沃尔顿。

  附:30日赛程

  14点30分 沃尔顿VS伯内特 米尔金斯VS傅家俊

  19点30分 威廉姆斯VS奥沙利文 迈克怀特VS艾伦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0/n405592432.shtml report 1183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4斯诺克成都国锦赛将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中将进行1/4决赛的较量。香港名将傅家俊将对阵米尔金斯,奥沙利文和威廉姆斯两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