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联杯-巴西纸腰助推 卫冕冠军出局曼城0-2纽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斯卡
集锦-西索科戏耍两人推射 曼城0-2纽卡无缘卫冕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3:45,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曼城主场0-2负于纽卡斯尔,卫冕冠军惨遭淘汰,费尔南迪尼奥、曼加拉灾难性的表现助推曼城主场爆冷出局。第5分钟,阿隆斯先拔头筹;第75分钟,西索科再下一城。

  第3分钟,大卫-席尔瓦突破至禁区弧顶处,瑞安-泰勒回防到位从身后放倒曼城中场核心,蓝月队医随即跑进场地简单处理,席尔瓦重新投入比赛。科拉罗夫主罚禁区弧顶处的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稍稍高出门楣。第5分钟,瑞安-泰勒前场断下费尔南迪尼奥的脚下球,阿隆斯反越位插上扛住曼加拉、小角度低射球门远角得手。1-0,做客的纽卡斯尔先拔头筹。第9分钟,席尔瓦无法坚持比赛,纳斯里入替。

  第20分钟,哲科右侧回做米尔纳,后者直接起球到后点,科洛奇尼冒顶,约维蒂奇在后门柱垫射空门被注意力集中的埃利奥特倒地封出,约维蒂奇再补射又被科洛奇尼挡出,场边的佩莱格里尼抱头哀叹时运不济。第26分钟,纳斯里在右路低传中路,科洛奇尼大脚解围却将皮球踢中远门柱,伊蒂哈德全场一阵扼腕叹息声。第32分钟,纽卡斯尔开出右侧角球,杜梅特后点抢点垫射,卡巴雷罗迅速倒地封出这记必进球,曼城逃过一劫。

  第42分钟,亚亚-图雷距球门28米处左脚突施冷箭,注意力集中的埃利奥特迅速倒地将皮球封出。1分钟后,科拉罗夫从左肋杀入禁区后横传门前,皮球碰后卫腿折射向球门后角,埃利奥特单拳将球击出化解险情。第45分钟,米尔纳主罚右侧角球,曼加拉助攻到禁区跃起头槌,皮球高出门楣。上半时曼城呈压制之势、也制造不了不少破门必杀机会,怎奈客队纽卡把握机会能力更佳,曼城带着落后1球的劣势回到更衣室。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50分钟,纽卡斯尔快攻,奥贝坦小角度攻门被卡巴雷罗神勇封出。第58分钟,米尔纳右路起球,哲科中路抢点射门角度过正被埃利奥特没收。第73分钟,科拉罗夫主罚禁区前任意球一脚踢飞。第75分钟,西索科在禁区前轻松晃过费尔南迪尼奥,随后他又穿裆过掉前来补防的萨尼亚,西索科一对一面对卡巴雷罗轻巧地推射远角得手,2-0!曼城大难临头!从纽卡斯尔赶到曼彻斯特的喜鹊球迷兴奋不已,他们兴奋地跳起波茨南舞庆祝。

  第84分钟,阿圭罗禁区右侧做球,纳瓦斯跟上下底传中,皮球碰约维蒂奇折向后点,无人防守的哲科打空门,皮球却被瑞恩-泰勒在门线上挡出,今晚曼城可谓背到家了。第86分钟,米尔纳左路直塞,约维蒂奇下底横传门前,纳瓦斯远点包抄无人防守,但他一脚射门却偏出远门柱。第88分钟,纽卡斯尔主罚右侧任意球,卡巴雷罗出击失误送给对手空门机会,好在阿梅奥比未跑到位,否则喜鹊又会在蓝月伤口上撒盐。

  出场阵容

  曼城(4231):13-卡巴莱罗/3-萨尼亚、26-德米凯利斯、20-曼加拉、11-科拉罗夫/42-亚亚-图雷(15-纳瓦斯59’)、25-费尔南迪尼奥/7-米尔纳、21-大卫-席尔瓦(8-纳斯里9’,16-阿圭罗70’)、33-约维蒂奇/10-哲科

  纽卡斯尔(433):21-埃利奥特/22-扬马特(7-西索科64’)、2-科洛奇尼、36-杜梅特、19-海达拉/30-阿贝德、4-瑞安-泰勒、14-科尔巴克/25-奥贝坦、32-阿姆斯特朗(29-里维埃65’)、16-阿隆斯(28-萨米-阿梅奥比46’)

  (拉斯卡)

  以下为双方本场比赛数据对比:

曼城
0-2
切尔西
 
统计名称
 
21
射门
10
3
射正
6
11
犯规
12
0
角球
0
0
越位
1
70%
控球比
30%
3
黄牌
2
0
红牌
0
2
扑救
3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0/n405595163.shtml report 7156 集锦-西索科戏耍两人推射曼城0-2纽卡无缘卫冕-->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3:45,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曼城主场0-2负于纽卡斯尔,卫冕冠军惨遭淘汰,费尔南迪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