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和吉尔伯特关系已修复 我俩有共同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詹姆斯表示和骑士老板关系已经修复
詹姆斯表示和骑士老板关系已经修复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詹姆斯和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双双表示,他俩的关系已经修复。现在两人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为克利夫兰赢得总冠军。

  “我认为这真的很棒,”谈及与吉尔伯特的关系,詹姆斯说道,“我们经历过一个糟糕的时刻。显然,这掩盖了我们之前一起经历过的所有美妙时刻。而现在,我们的关系又重新恢复了。”

  “我们拥有一些共同的想法:为这座城市带来一座总冠军,这才是关键,”詹姆斯继续说道,“那是我们奋斗的目标,也是我们的动力所在。我们有机会和义务,以正确的方式代表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

  和詹姆斯现在的关系如何?吉尔伯特形容“非常好,非常坚固。”这两天,他俩见面时,甚至会相互开玩笑。“我刚看到勒布朗,”吉尔伯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他看着我说,‘你看上去长高了一英寸。’我说,我能用到它。”

  谈及骑士队新赛季的夺冠前景,吉尔伯特说道:“好吧,关于保证和预测这类事,我已经吸取了教训,所以不会再多说。”这是自今年2月以来,吉尔伯特首次直面媒体。

  “我相信,教练组和管理层能将这支球队放在一个很高的位置上去竞争,”吉尔伯特继续说道,“这就是我们打比赛的原因。”

  北京时间10月31日,骑士队将在新赛季首战对阵尼克斯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0/n405595327.shtml report 1249 詹姆斯表示和骑士老板关系已经修复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詹姆斯和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双双表示,他俩的关系已经修复。现在两人有一个共同的目标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