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众星捧场湖人却演砸 珍妮巴斯:还会和科比续约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李卓然

  好莱坞是演员们梦寐以求的地方,篮球殿堂斯台普斯中心无疑也是巨星们向往的圣地。尽管湖人与火箭的赛季首战显得一边倒,但场边的众多好莱坞明星们,还是及时挽救了场面上的黯淡。国内名人同样在这里抢足了眼球,演艺圈的李连杰和赵薇的出现并不意外,连最具娱乐精神的商界巨头马云也现身斯台普斯。在众多大牌的关注下,科比的表现有些差强人意,不仅被曾经的小弟霍华德肘击,而且还爆了粗口。36岁的科比将作出何种改变,让球队在联盟中的地位与这座充满星光的城市相匹配呢?

  马刺

  101比100

  小牛

  德州的两支宿敌马刺和小牛揭开了本赛季大幕,虽说两支球队竞争力并不在同一层面,但牛马大战从未褪色。上赛季两队刚在季后赛苦斗7场,而昨天这场比赛同样胶着,经过了多轮的领先和反超,最终帕森斯三分绝杀不中,马刺一分险胜。

  鹈鹕

  101比84

  魔术

  两队上赛季分列西部倒数第四和东部倒数第三,不过如今的鹈鹕已经有了冲击季后赛的实力。浓眉哥戴维斯砍下26分17篮板9盖帽的恐怖准三双,他的内线搭档阿西克则有14分17篮板5盖帽进账,面对这样的屏障,魔术输球一点也不冤枉。

  输球也火爆

  谁让这是斯台普斯中心

  NBA常规赛在昨天正式拉开大幕,作为科比在常规赛的复出首秀,加上林书豪对旧主反戈一击,因此湖人主场对阵火箭的比赛可谓万众瞩目。遗憾的是,火箭赢得兵不血刃,长时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最终108比90大胜湖人。

  一边倒的比赛很难让人提起精神,但对于湖人这支拥有豪门光环的球队来说,哪怕是一场输球,也远比国王、雄鹿等小市场球队更受关注。第一节比赛间隙,镜头给了两名来自中国的大咖,中国首富马云、功夫巨星李连杰,两人相隔而坐,比赛期间不时交流。随后,影视明星赵薇也被拍到,她是携丈夫和女儿来到现场的,赵薇打扮休闲,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在好莱坞打拼的李连杰长期出现在洛杉矶,作为李连杰的影迷,马云则是在美国参加WSJD大会,顺便来观看了一场NBA。赵薇则是来洛杉矶拍戏,利用休息时间陪家人观赛。此前,章子怡、李冰冰、徐静蕾、范玮琪等华人女星都曾现身斯台普斯。看来,到了洛杉矶必看湖人队,已经成了中国娱乐圈的惯例。

  黑曼巴归来

  表现让管理层只想续约

  明星们扎堆看湖人,很大的原因便是为伤愈归来的科比扎场子,比赛过程多少让他们有些失望,但科比的表现仍是超出了人们的预期。

  作为球队领袖,科比展示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在接连失去加索尔纳什等帮手的情况下,他不得不挺身而出加强个人进攻。虽然伤病和年龄让他的运动能力有所下降,但他的招牌跳投依旧犀利,半场12投6中独得16分。如果没有科比在上半场的贡献,这场球恐怕在半场结束时就已经失去悬念。

  科比这样的表现让湖人总裁珍妮·巴斯相当满意,因为她没有看走眼。“我从未后悔过给科比的大合同(2年4850万美元),因为我丝毫不质疑科比会为全队付出所有的努力。”珍妮·巴斯甚至希望科比终身披紫衫,“任何人都无法战胜时间,但是可以尽量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我认为科比绝对能做到,2016年我还会和他续约。”要知道,本赛季已经是科比连续为湖人效力的第19个赛季,这追平了约斯托克顿的NBA纪录。

  科比转型了

  甘为绿叶减少上场时间

  然而科比终究也不能战胜时间,在球队配置有限,自己的身体也无法与巅峰时期相提并论的当下,科比也开始尝试在球风和比赛时间上做出转变。

  上半场比赛,科比的后场搭档林书豪形同梦游,竟然一分未得。中场休息过后,科比明显减少了自己的接球次数,更多时候他都选择去牵制火箭的防守,而把更多的持球机会交给林书豪。这让林书豪的特点得以激活,通过犀利的突破为布泽尔等人创造机会,湖人在这一节打出一波14比4,将分差拉回到个位数。全场比赛下来,科比一共上场了29分钟,对于一个篮坛铁人来说这显然不够。不过在职业生涯的末期,科比要做的正是尽量保持体能和健康,这样才能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科比不用像年轻时总靠自己去力挽狂澜,因为他已经不需要证明什么。

  不得不改变

  第一得分后卫悄然交接

  事实上,科比不得不服老,这也是一场科比与哈登之间“第一得分后卫”的争夺。这次的赢家显然是更年轻的哈登,依靠造犯规的绝技,大胡子16罚15中,三分球6中3,独得32分6助攻的华丽数据,更重要的是,无论是在科比身上打三分,还是在科比面前拔起远投,哈登每次得分都轻松写意,难怪有美国媒体把科比与哈登的对位评论为“薪火传承,改朝换代”。

  不光是哈登,科比从前的小弟霍华德昨天也开始挑衅老大哥。第三节在一次争抢篮板时,魔兽挥起大肘子,结结实实打在了科比嘴上。挨了这一肘的科比直接贴上去跟霍华德吵起来,用手指着魔兽的鼻子骂,眼看一度气氛紧张,裁判和火箭球员赶紧过来将两人分开。哪怕是被分隔在球场两端,怒气未消的科比依然在喋喋不休地对霍华德发泄不满。按照美国记者在社交网站上的爆料,两人当时言辞激烈,科比是这样骂霍华德:“软蛋,动我一下试试!”而现场的摄像机也完整捕捉到了科比的口型,至于魔兽则回应道:“我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老狗。”最后两人都被判技术犯规。这两人关系不佳绝对不是秘密,而湖人和火箭的纠葛这才刚刚开始,不知道在今后的交手中,还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这才刚开始

  湖人如何捍卫天使之城

  在账面实力上,火箭比之上赛季有所下降,但这样一支球队同样可以轻松击败湖人,这不免令人担忧紫金军团的赛季前途。

  屋漏偏逢连夜雨,本就伤兵满营的湖人,却还遭遇了个魔鬼赛程。在赛季的前15场比赛中,湖人竟有11个季后赛球队作为对手,而在本周这5天时间里,他们除了与火箭的比赛,还要面对快船、勇士和太阳三个同区劲敌。“我不打算夸张地表现出对此很享受的样子。”科比面对这样的赛程如此说道,“但现在能登场打球,我已经十分开心。对于赛程我们需要找到一些平衡,不能过于激动,而是要试着保持冷静和淡定的心态。”诚如科比所说,如果湖人顶不住这波压力,那么极有可能像上赛季一样经历开局连败从而一蹶不振。洛杉矶作为NBA大都市球会的代表,比其他球队多出太多的关注,如果延续上赛季的表现,天使之城恐怕有些名不副实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0/n405598380.shtml report 3480 好莱坞是演员们梦寐以求的地方,篮球殿堂斯台普斯中心无疑也是巨星们向往的圣地。尽管湖人与火箭的赛季首战显得一边倒,但场边的众多好莱坞明星们,还是及时挽救了场面上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