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巩晓彬:山东最低目标季后赛 争取努力冲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咔嚓

  北京时间10月29日 新赛季CBA联赛即将开打,山东高速男篮近期将一直在主场的山东省体育馆进行备战训练。主帅巩晓彬接受采访时候表示,“这个赛季山东队的目标是至少进入季后赛,然后争取再往前打。”

  新赛季的CBA各队,通过往年的成绩以及新赛季之前的投入来看,广东、新疆和北京是外界普遍看好的争冠球队,而对于山东是否有实力加入争冠行列的问题,巩晓彬并没有正面回答,“现在来看,广大球迷对我们山东队的期待很高,今年我们人员比较充足,通过这几年的锻炼,国内球员都有了很大提高,像今年入选国家集训队的三名队员,小丁也打了亚运会,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还是说比赛需要一步一步去打吧,这个具体不好预测,我们还是抓好训练,打好每场比赛。”

  而从目前的各队纸面阵容上来看,巩晓彬表示,现在新疆、北京和广东的实力确实不错,“这三个队确实不错,各个位置都比较均衡,但也不好说,现在联赛强队不少,包括后面的球队都是三外援,各个队投入都很大,比赛得一场一场去打吧,打着看吧。”

  而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总经理李志科也表示,“现在来看,没有任何一个队伍敢小瞧我们山东队吧,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从目前前面几个队来看,新疆的投入很大,阵容也不错,总体来看机会相对较大。”

  当记者问及山东队本赛季的相对薄弱环节时候,“球队需要磨合,新赛季赛程紧,各个位置上还是比较均衡的。”巩晓彬说。

  通过引援补强,山东队本赛季实力确实不弱,对比当年进入总决赛时候的山东队,主帅巩晓彬认为,“那个赛季是三外援,有阿巴斯在,这个赛季我们引进了拉杜利察,这名外援技术比较全面,个子高,篮下进攻和策应能力都很强。当然也补充了几名青年队球员,还是需要时间磨合,这个不好对比,比赛还是一场一场去打。”

  本赛季CBA扩军到20个队,谈及这个话题时候,主帅巩晓彬说:“扩军后对于中游球队挑战比较大,进入季后赛的难度大了,球队毕竟多了。”

  对于山东高速男篮的新赛季目标,巩晓彬表示,“进入季后赛这是基本目标,然后争取往前打,包括去打第二轮(半决赛),第三轮(决赛),我们尽全力去打吧,继续往前走也绝非不可能。”(咔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0/n405599302.shtml report 952 北京时间10月29日新赛季CBA联赛即将开打,山东高速男篮近期将一直在主场的山东省体育馆进行备战训练。主帅巩晓彬接受采访时候表示,“这个赛季山东队的目标是至少进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