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公牛首秀出彩 用表演诠释三角进攻怎么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常规赛第二个比赛日,纽约尼克斯坐镇麦迪逊花园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这是保罗-加索尔身披公牛战袍的第一场常规赛,也是德里克-费舍尔以主教练之身执教的第一场常规赛。最终公牛以104-80 大胜对手。

  这是两位湖人老队友之间的对决,只不过此时一个身为尼克斯教练,一个身为公牛球员,这一战,保罗-加索尔大占上风,他全场展示着自己全能的技术和高超的篮球智商,向禅师菲尔-杰克逊和老鱼费舍尔证明,谁才是真正理解三角进攻的人。

  整场比赛都充满了保罗-加索尔的影子,与在湖人的日子不同,今天的他仿佛年轻了好多岁,充满活力和拼劲,开局四分钟就连续起跳抓下前场篮板,打成2+1,这样的凶悍和勇猛在以前他的身上是不多见的,不知道曾经训斥他“软蛋”的禅师作何感想。

  而加索尔和诺阿的搭档简直是天作之合,这两人的大局观和策应天赋凑到了一块儿去了,公牛仿佛场上多了两个大个子控球后卫,他们看起来不再是锡伯杜麾下那支进攻滞涩的防守型球队,而像波波维奇指挥下行云流水的马刺进攻。最精彩的一波流出现在第三节,加索尔篮下错位单吃勾手命中,回防时直接截下尼克斯随意的传球,辛里奇运球杀到前场,尼克斯还没有来得及落位,加索尔接球后给到弧顶的诺阿,辛里奇做了一个无球掩护,加索尔直接空切篮下,诺阿双手一挥,人到球到,加索尔单手劈扣。下一个回合,加索尔如法炮制,这一回空切的变成了吉布森,连续三次进攻得手,靠的都是加索尔神出鬼没的策应和跑位,直接打了尼克斯一个6-0,比分瞬间拉开到20分,尼克斯全线崩溃。

  最终,加索尔全场仅出场29分钟,11投7中,砍下21分11篮板的高效两双,分分钟告诉老鱼什么是三角进攻。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0/n405606916.shtml report 1303 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常规赛第二个比赛日,纽约尼克斯坐镇麦迪逊花园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这是保罗-加索尔身披公牛战袍的第一场常规赛,也是德里克-费舍尔以主教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