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航“东方万里行”圆通杯巡回赛西安站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9月26日,由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主办的第三届东航“东方万里行”圆通杯高尔夫巡回赛西安站,在西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圆满降下帷幕,这也是本年度第八站赛事。来自东方航空公司陕西地区众多贵宾汇聚一堂,以球会友,共叙友谊。

  东航“东方万里行”高尔夫巡回赛自2012年第一届开杆以来,为切实贯彻东航“由航空承运商向综合服务商转型”的战略规划,更好的维系常旅客精英会员对东航的支持,向公司核心客户群精英会员提供全方位、多元化、高价值的综合服务产品,受到广大贵宾的一直认可。

  2014年,东方航空联手圆通速递,双方强强联手,希望将东航“东方万里行”圆通杯高尔夫巡回赛打造成经典赛事,让更多的东航大客户和精英会员能享受到更高端的增值服务。正如圆通速递顾问刘和乐先生所言:“我们和东航的合作,我们看重的是东航遍布全世界的航线,这也与圆通速递做中国人的快递的使命是密不可分的。我们的结合,大家是一个共赢的局面,也希望通过高尔夫作为纽带,将我们的货运客户以及东航的精英会员能借助这个平台,以球会友,共叙友谊。”

  作为赛事冠名赞助商,圆通速递顾问刘和乐先生说:“我们董事长喻渭蛟先生的心愿是将圆通速递打造成中国人的快递,2014年9月,我们在航空货运上正式拿到国家民航局的货运牌照,这将给圆通速递带来质的飞跃。我们也希望通过高尔夫这个赛事平台,与各行各业的精英一起,在未来的日子里,能携手共进,共创辉煌,将圆通速递打造成百年企业。”

  本站赛事,还得到了中信银行的鼎力赞助,以及冠名赞助商圆通速递,以及常年赞助商Honma、Pro Simon服饰、JBL音响、木桐嘉槺红酒等的大力支持。

  颁奖仪式在西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二楼宴会厅举行,东方航空新业务介绍互动环节得到大家的踊跃参与。东航员工的才艺表演也将晚宴推向高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0/n405608048.shtml report 1225 2014年9月26日,由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主办的第三届东航“东方万里行”圆通杯高尔夫巡回赛西安站,在西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圆满降下帷幕,这也是本年度第八站赛事。来自
(责任编辑:带鱼)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