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LOGO曝光 惨遭全球网友恶搞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晚,国际足联正式公布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LOGO,这款LOGO主要用俄罗斯国旗的蓝色和红色填充成“大力神杯”的形状,另外以金色线条镶嵌,3个黑色圆框围出了蓝色的宇宙与银白色星星,既像足球,也有点宇宙飞船的味道。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已经迫不及待地在个人网页上发布照片,提前揭秘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LOGO的图案——3名俄罗斯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上展示LOGO。布拉特随后在俄罗斯的一档电视节目中说,这款LOGO展现了俄罗斯的“心与灵魂”。

  俄罗斯世界杯LOGO一经曝光就迅速在网上成为热点,全球网友再次发挥恶搞本领,PS了大量照片。名画《呐喊》“中枪”,画中呐喊的人被LOGO替代。此外,有网友“帮”LOGO戴上了头盔和口罩,将其变成了防毒面具;被恶搞的还有蜘蛛侠、外星人、章鱼等搞怪形象,也有人认为LOGO跟剃须刀极其神似,令人捧腹。

  也许布拉特不会对网民恶搞LOGO有意见,不过他对另一件事则非常认真,那就是俄罗斯世界杯与政治无关。尽管以美国为首的一些国家向国际足联施压,以乌克兰问题为由威胁抵制俄罗斯世界杯,但布拉特坚称,国际足联不会因为政治原因剥夺俄罗斯的世界杯主办权。布拉特说:“抵制不会有任何意义,不会有积极的效果,国际足联完全支持在俄罗斯举办世界杯,当我们收到来自北美的一些信件,我们的回答是:这是足球。我们相信俄罗斯和它的政府,而且和巴西世界杯相比,俄罗斯还有4年做准备工作。”

  此外,外界对世界杯应该取消“鸡肋”的季军争夺战的呼声,布拉特也予以了否定:“我们不会取消,这场比赛很重要,如果没有三、四名决赛,当年普拉蒂尼就不会有那枚铜牌了(普拉蒂尼率法国队获得1986年世界杯第三名),这些比赛总会有很激烈的争夺。”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0/n405610308.shtml report 1184 本报讯(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晚,国际足联正式公布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LOGO,这款LOGO主要用俄罗斯国旗的蓝色和红色填充成“大力神杯”的形状,另外以金色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