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565天后再飙30+ 他亲手送布莱德索双T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湖人负太阳 科比强行投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调查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99-119不敌太阳,遭遇两连败。科比仅出场三节合计28分钟,25投11中加上7罚7中拿下31分,以及4个篮板球3次助攻2次抢断。在第三节最后时刻,他用一次争球送布莱德索双T被逐。

  科比上一次得分达到30分,还是在2013年4月13日,也就是跟腱断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距今已经565天。

  首节湖人以2-7落后时,是科比挺身而出扛住了球队下滑的趋势,他跳投得手,他杀入内线造大中锋普拉姆利的犯规并2罚全中,他接到希尔前场篮板传球后上篮命中,并且造太阳队大莫里斯的犯规,完成2+1。几乎是靠着科比的一人之力,湖人才没有让太阳在节初就拉开分差,并且以9-12仅仅落后3分。

  单节7分就是科比的极限了吗?当然不是。第二节重回球场仅仅21秒,科比就再度投篮命中。接着他再度打成2+1,依然是在大中锋普拉姆利的面前。科比跳投得手,科比三分命中,科比完成上篮……

  第二节的科比再次成为了巅峰期的得分大杀器,半场结束时他已经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9分,出手了15次,命中了7个。

  进入下半场后,太阳迅速将分差再拉开到15分以上,湖人暂停,科比只有再次进入进攻模式。暂停结束后仅有15秒,科比就拿下本场第21分,接着科比助攻希尔完成暴扣,然后又是一个在内线的上篮。

  第三节还有4分57秒,林书豪与小莫里斯跳球,科比利用自己的弹跳控制住了篮球,随后在三分线外直接出手,球空心入网,这是科比本节的第7分,本场的第26分。这次进攻,湖人仅仅用了1秒的时间。

  高潮在苦苦等待之后终于到来!第三节后半段,赛场火药味渐浓。先是科比,他跳投不中,认为对方有犯规动作,向裁判抱怨的结果是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这仍不是高潮。在第三节还有30秒的时候,布莱德索在篮下抢到篮球,科比从他身后将手放在篮球上,造成了争球。裁判响哨,认定这是一次争球,但布莱德索认为是科比的犯规,于是飞脚踢向了技术台。裁判果断的再送给布莱德索一次技术犯规。之前布莱德索就因抱怨判罚身背一次技术犯规,双T,布莱德索被驱逐。科比罚球命中,拿下本场第31分,也是最后一分。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0/n405611568.shtml report 2788 湖人负太阳科比强行投篮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调查北京时间2014年10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99-119不敌太阳,遭遇两连败。科比仅出场三节合计2
(责任编辑:李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