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两战输掉所有希望 科比缺少帮手成溃败主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湖人负太阳 科比强行投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调查

  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99-119惨败太阳。更糟糕的是,现在球队除了走回过度依仗科比的老路,似乎没有任何破解难题的办法。

  新季才打了两场,湖人的表现就如此之惨,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呢?

  显然,很多人最先想到的是伤病梦魇。的确,近期伤病的魔咒再度侵袭了紫金军。纳什、兰德尔相继报销,让湖人的赛季前景一下子变得无比灰暗。而除了两位重伤员,尼克-杨、雷恩-凯利等人的缺阵,也进一步削弱了球队的战力。

  但是平心而论,湖人目前的悲催局面,真的只是伤病造成的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即便球队目前阵容齐整,即便所有伤病员都能出战,想要在竞争近乎惨烈的西部有所作为,对于现在的这支湖人来说,仍是极度艰难的。

  在确认了这一事实的基础上,再来回看湖人这两场球的大溃败,就没有太多值得惊讶的地方了。

  事实上,在目前的这支湖人中,伤愈复出的科比,拖着老迈的双腿,已经拼尽了全力。过去两场球,老飞侠都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在湖人战术无法流畅运转的情况下,队友们只能一次次指望科比的神奇手感。

  但毕竟,科比已经不是二十五、六岁的大小伙子。他再也无法一人独砍81分,单枪匹马,挑落所有对手。如今飞侠的职业生涯已近暮年,而湖人现在的打法,只能加速科比职业生涯的终结。

  如今的湖人,无论在防守和进攻端,都存在重大的缺陷。进攻中,除了科比,球队甚至没有一位值得依仗的2号得分手;防守端,除了玩命拼抢的乔丹-希尔,和身体素质尚可的韦斯利-约翰逊,其他三名先发,随时都可能成为对手攻击的软肋。

  至于在替补席上,只需读出这帮球员的名字,很多人心就已经凉了大半截。

  新赛季才仅仅打过两场,湖人已经在没有最惨,只有更惨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正如昨天揭幕战后,一位湖人跟队记者所感叹的那样,这一季,对于紫金军的球迷来说,又将是极度漫长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0/n405611765.shtml report 2591 湖人负太阳科比强行投篮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调查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99-119惨败太阳。更糟糕的是,现在球队除了走回过度依仗科比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