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潮连续两天督训国安 票价翻四倍球迷呼吁抵制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 杨阳) 距离中超收官战越来越近,国安的大战气氛也越来越浓。

  今天下午,国安队将在工体内场进行备战,这是一周之内球队进行的第三次封闭训练。上周备战与广州恒大的比赛时,主帅曼萨诺也曾安排了两次内场封闭训练,由此可见,球队对与河南建业的比赛足够重视。

  在今天的训练之前,全队先观看河南队的比赛录像集锦,以便在训练中进行有针对性的部署。尽管球队至少锁定联赛亚军的成绩已经完成了本赛季的目标,但是国安将士们还是希望能够用一个更加完美的结局来为2014赛季画上句号。

  本周日主场同河南建业的比赛之后,国安将士们将迎来一个难得的长假,考虑到这是球队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和最后几堂训练课,这几天来到工体为国安队助威的球迷人数比以往多了不少,这让国安球员感受着热情,也感受着压力。

  “很多热情的球迷来看我们训练,到了赛季末,大家见面的机会少了,所以球迷们可能也是想尽可能来看看。”张稀哲昨天训练后说,“国安的球迷一如既往,不论成绩好坏,都支持我们,我们很感动,现在天这么冷,上周日还大半夜去机场接我们,我们感到特别温暖,也会用行动去回报他们。”

  张稀哲所说的实际行动,自然就是力争在周末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取得胜利。张稀哲表示:“这场比赛炒得比较厉害,到了关键的时候,双方都会有压力,我们能做的就是顶住压力打好比赛。其实内心还是希望能拿冠军,毕竟一个赛季下来大家都很不容易,希望能够得到一个冠军作为奖赏。”

  在经历了客胜恒大的短暂喜悦之后,为了能让国安队员迅速地从京穗之战中走出来,投入到下一场比赛的备战当中,精通心理学的曼萨诺特意在这两天没有再对队员们说太多激烈的鼓励性语言。

  曼萨诺告诉队员,不管上一场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是否取得胜利,本周日同河南建业的比赛都必须全力争胜,因为这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同时又是一个主场比赛。在他看来,目前的这种形势下只能先做好自己,而不能一心希望恒大掉链子。

  昨天上午,为了让球队的对抗训练更加有实战效果,几名预备队的年轻队员被补充到一队当中,所有队员混编成四套阵容,在两块场地上分别进行对抗训练,场面相当激烈。

  虽然昨天球队的训练只进行了不到一个半小时,但训练强度却很高。对于几名预备队队员的“陪练”效果,国安队员普遍认为很不错,如果能够拥有更多优秀的梯队队员,对一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补给。

  除了让队员忘却战胜恒大的喜悦,曼萨诺这几天还有一个任务,就是让队员冷静面对最后一个对手,绝对不能轻敌。一支正在为保级而挣扎的球队,可能会爆发出出人意料的求胜欲望,更何况本赛季同河南建业首次交手时,国安队就客场落败。

  前天和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连续两天亲自到工体训练场督训。昨天,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的身影也出现在训练场上。在球队训练结束后,罗宁还对球队进行了简单的训话。

  国安俱乐部高层在鼓励队员的同时也提醒大家,球队本赛季创造了很多纪录,到目前为止,国安本赛季还没有被任何一支球队双杀过,希望对阵河南能延续这个“传统”。

  河南建业目前正在为保级而努力,本周末必须力争在工体拿到3分才能将保级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国安想要夺冠虽然必须看恒大的“脸色”,但是前提是必须再拿3分作为保障。

  有消息称,河南方面已经放话,表示既然国安能踏平天河,那么河南建业也不是没有可能踏平工体。

  最后一战之前,国安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队中两位老将徐云龙和邵佳一再次入选了国家队。两人上一次入选国家队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这次入选不但是对两名老将本赛季表现的肯定,同时也起到了振奋国安军心的效果。

  上一场在客场战胜恒大的比赛中打进唯一进球后,邵佳一就成了球迷心中的大功臣,在这几天的训练中,不时有场边观看训练的球迷呼喊邵佳一的名字。当然,邵佳一的入选绝不仅仅因为那粒进球,无论是在日常的训练中还是在比赛中,他始终兢兢业业、以身作则,给年轻人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听说入选国家队的消息后,邵佳一和徐云龙都显得有些惊讶,同时也都非常开心,并对国足主教练佩兰的认可表示了感谢。

  “作为一名老队员,还能够被召入国家队,得到国字号主帅的认可,我确实非常开心。在自己的想象中,我觉得可能不会再有进入国家队的机会了。”徐云龙说。

  但徐云龙同时也认为,从一支球队的建设方面来说,还是应该多给年轻队员机会。

  “对于年轻球员来说,最需要的就是经验和信心,我更希望国家队多给他们机会,毕竟国家队的未来目标是2018年世界杯,只有这个时候让年轻人多锻炼,他们才能在未来更加成熟,当年我们也是这样成长起来的。”徐云龙说,“像我们队的阿雷(雷腾龙),他的表现很不错,也很有潜力,我觉得国家队应该多给他机会。”

  国安要争冠,河南要保级,再加上是赛季最后一战,比赛的看点无须赘述,而球票的火热程度也不难想象。

  昨日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走入训练场时,场边就有球迷高喊:“高总还有票么?”其实不光是球迷们苦于买不到票,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没票,就连球员们也只能保证每人一张票。

  “别跟我提要票的事儿就行。”这是很多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看到熟人说的第一句话。

  以往比赛中,只要在俱乐部内部提出申请,每名球员基本可以买到两张球票,但这次所有一线队队员也只有30张球票,平均每人一张。

  与此同时,黄牛手中的球票价格一路飞涨,目前最便宜的球票也要400元以上,票面价格200元且位置较好的球票价格已经突破了800元。在咨询的过程中,黄牛还表示:“要买趁早,这两天还得涨。”

  面对这种情况,球迷们发出了自觉抵制黄牛的呼吁,并组织没有买到球票的球迷比赛时在工体北门外观看比赛转播,用另一种方式为球队加油助威。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0/n405613563.shtml report 2926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帆杨阳)距离中超收官战越来越近,国安的大战气氛也越来越浓。今天下午,国安队将在工体内场进行备战,这是一周之内球队进行的第三次封闭训练。上周备战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