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美国职业摔角中国巡回赛 11月中旬激情上演

来源:搜狐体育

  由中信国安投资有限公司和世界摔角联合会主办,美国跨国咨询公司,长城体育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WWN美国职业摔角中国巡回赛”首秀将于11月10日在河北香河中信国安第一城金色大厅惊艳亮相。这是今天记者从主办方获悉的。

  美式摔角起源于美国移民时代。17、18世纪体育运动逐渐趋向于职业化,加之纽约的新闻媒体推波助澜,对职业摔角的发展与普及发挥了重要作用,从而吸引了大批自掏腰包的观众。金钱的诱惑促使他们展开了更大了范围的巡回演出。20世纪初一些擒拿技法被职业摔角所采纳。角迷们也乐于接受角手们滑稽的举动和可笑的表现。比起竞技运动来说,美式摔角更像是一种舞台表演秀。选手通常着装怪异,没有明确的着装要求,动作夸张,甚至可以出言辱骂,挑衅对方,可以使用道具。这在正规的竞技比赛上是不允许的。

  摔角比赛是美国比较风行的武术表演赛事,很有古罗马角斗场的感觉。摔跤与摔角不同,摔角是自由搏击和现代科技特效表演的完美结合。比赛过程中,参赛各方除了可以使用拳打、脚踢、肘击、抛摔等几乎所有徒手格斗手段外,还可以使用现场除枪支利刃以外的所有可利用的器械。为了增强观赏性,打斗过程中配合光影、音响等特效,甚至可以使用职业演员的血浆包的爆破来渲染血腥的场面,是艺术、美学、动感的完美结合。

  世界摔角联合会(WWN),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自创始以来就一直处在北美地区职业摔角的前沿,此次比赛是WWN首次来华举办赛事。 WWN在北美地区(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旗下拥有一系列的职业摔角品牌,包括:美国龙门(DGUSA)、EVOLVE摔角(EVOLVE)、FullImpact Pro摔角(FIP)、SHINE摔角(SHINE)、SHIMMER女子摔角(SHIMMER)、Viva La Lucha摔角(VVL)、WrestlingVixens and Pro Wrestling RIOT摔角(RIOT)。

  WWN赛事是当今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职业摔角比赛。许多著名拳手都从这里起步并走向神坛,正因为他们拥有强壮的体魄,过人的胆识,以及身经百战的临场经验。所以在北美,他们拥有数以万计的忠实粉丝。也因此获得众多世界著名导演的青睐,纷纷邀请他们参加好莱坞大片的演出。

  这次主办方是在全国推行全民健身运动的形势下,鼎力推出这一寓娱乐于体育之中、我国民众喜闻乐见的摔角比赛。中信国安不仅专注诸如足球类大型竞技赛事,也将开辟娱乐体育版块,并致力于创建中国体育赛事交易平台,以期运用市场竞技,激发民众健身运动及有效促进体育事业的推广。这次在成都,特别是作为佛教武术圣地的峨眉,举办WWN在中国巡回赛的唯一在一个省份举办二场赛事,就是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促进当地文化旅游商业的发展。作为第一次来华举办赛事,WWN派出了当今最强阵容参赛,包括特伦特•巴雷塔(Trent Barreta)、瑞科特等多次夺得各类比赛桂冠的著名拳手。届时现场观众将有机会近距离的亲眼目睹这些,以前只能在好莱坞大片中见到的美国壮男猛女同台搏命的情形,相信一定会给现场观众带来歇斯底里的刺激与尖叫。

  将于11月10日揭幕的美式摔跤巡回赛门票,目前已经开始销售,网上由大麦网承销,门票价格从100元至1280元不等,观众也可前往举办赛事的场馆售票处购买。其他场次的比赛分别为:11月12日四川成都温江体育馆、11月14日四川峨眉山市峨眉三小体育馆、11月16日北京五棵松万事达中心。(徐浩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30/n405615567.shtml report 1776 由中信国安投资有限公司和世界摔角联合会主办,美国跨国咨询公司,长城体育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WWN美国职业摔角中国巡回赛”首秀将于11月10日在河北香河中
(责任编辑:王涛)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